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2017-10-12 14:52:47

2017年9月19日,钻光流淌,光芒交织自在之夜。Keep Loving Keep Shining爱在·自在,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自在时光之夜,在广州大剧院璀璨上演。董事长陈小凤女士牵手品牌形象大使关晓彤、品牌挚友影帝任达华、琦琦夫妇,《时尚芭莎》杂志主编敬静、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等耀眼群星,见证光芒传奇在中国闪跃十五年,从珠宝美学到自在美学,与新时代女性一同抒写自在新篇章。与此同时,“聚爱成林”公益项目温暖开启,汇聚群星力量,让每一棵树都与人产生爱的联结,从珠宝到公益,持续引领专属的创新体验。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光芒传奇绽放大剧院,从珠宝美学到自在美学

盛典当晚,被誉为城市文化地标的广州大剧院,光芒夺目,华丽上演璀璨无比的光影盛会。这一极具现代前卫风格的艺术建筑,凸显西方几何美学的光面,有如钻石的璀璨切面,立体的棱角与充满奇思妙想的线条,交响出非凡的自在篇章。

星光闪烁,众多明星、全国多家权威媒体一同荟聚,共同见证了钻石世家闪跃15载的珍贵印记。一支《爱的力量》纪念视频,引发全场赞叹不已,在场观众再一次被钻石世家的品牌魅力所感染。钻石世家始终专注于推动高品质钻石文化,随着2012年第一颗专利钻石ROSACE极慕之光的发布,全球切面最多的圆钻诞生,向世人再次阐明了火彩对于钻石的意义。2016年钻石世家再次迎来了第二颗专利钻石的突破:Shining Star极慕之星,独特的八边形钻石,打破传统4C标准,以卓越的光性能推动钻石美学迈入新的历程。

今年,光芒传奇开启全新篇章,更牵手新生代花旦关晓彤,诠释Keep Loving Keep Shining爱在·自在的品牌新主张,与新时代女性一同传递自在美学。此次自在光芒盛典,品牌形象大使光晓彤更是闪耀到场,畅谈不一样的自在态度。

荟聚众位女神,从品牌盛典到女性盛典

备受瞩目的关晓彤,她在现场与粉丝甜蜜互动。新获“钻石小姐姐”称号的她闪耀全场,佩戴钻石世家高级定制珠宝现身,甜美气质与璀璨美钻相互映衬,更显灵动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盛会集结了众位独具个性、独具棱角的杰出女性:钻石女王陈小凤女士、新生代花旦关晓彤、世界名模琦琦、《时尚芭莎》杂志主编敬静、第66届世界小姐冠军孔敬。她们闪耀同台,形成极具话题性的一幕。她们在各个领域中都极具代表性,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她们在现场畅谈对女性与自在态度的个性见解,关晓彤特别强调感恩和珍惜的心态尤为可贵,勇敢抓住每一个机会,不断累积进步,就是内心的自在。众位女神的畅谈中,不乏坚持、自信等关键词,每一番见解,都为自在美学增添了更丰富的内涵,折射出新时代女性的自在闪耀心境。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为爱启动“聚爱成林”

此次光芒盛典现场,更出现了两位“戏骨”同台亮相历史性的一幕,影帝任达华与“90后老戏骨”关晓彤齐齐出场,引发全场瞩目。董事长陈小凤女士携手任达华夫妇、关晓彤,共同以意义非凡的“浇灌”仪式,开启 “聚爱成林”全新公益项目。

这不仅是十五年一遇的品牌盛典,更是一场温暖满溢的慈善盛会。钻石世家发展至今,始终不忘初心,持续传递爱与梦想。继“蒲公英计划”“梦想基金”“希望小学”“四叶草图书室”等多个项目,今年为持续关注绿色地球和环境生态,钻石世家特别启动“聚爱成林”项目,聚集每一位顾客的爱心力量,在内蒙古阿拉善地区用爱筑起一片绿洲。区别于传统的公益项目,“聚爱成林”尤其强化参与的专属感,让每一棵树都与顾客产生紧密关联,令每一个细小的爱心行动都落到实处,甚至实时追踪树木生长实况。从珠宝体验到公益体验,打造专属的创新体验。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关晓彤任达华同台 共赴自在时光之约

  发布2018最新趋势,持续引领珠宝风尚

这一夜,钻光流淌世界顶级艺术殿堂,艺术珠宝典范钻石世家典藏系列珠宝经典再现,并最新发布2018珠宝流行风尚。世界小姐冠军孔敬率众佳丽们,演绎极具时尚前卫风格的珠宝臻品。千万级钻饰惊艳亮相,极慕之星钻石的耀眼火彩令舞台瞬间流光溢彩。

模特们优雅演绎的珠宝杰作,皆引来全场的惊艳目光,也昭示着2018珠宝界的流行风向。自18世纪温莎公爵夫人率先提出将拉链作为首饰造型,这种极具鲜明风格的珠宝,在光芒盛典上得到复苏与呈现。以拉链、流苏等元素注入珠宝设计灵感中,打破珠宝与服饰的界限,独树一帜、敢于打破常规的设计精神,始终流淌在钻石世家的品牌基因中。这种创新设计精神,也折射出Keep Loving Keep Shining自在美学的一面。

忠于自我、听从内心、敢于不跟随,钻石世家携手新时代女性,一同抒写自在闪耀心境。感触十五年璀璨时光,此次自在光芒盛典,从极慕之星、艺术珠宝、自在美学、聚爱成林等多层次篇章,让品牌魅力得到淋漓尽致的展现,每一个篇章都如同耀眼切面,折射出钻石世家的自在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