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贼有道》热血献映,“惊天大秘密”等你来解

来源:央视网
2017-10-12 15:05:40

《秦贼有道》热血献映,“惊天大秘密”等你来解

主播大电影《秦贼有道》今日开播,紧张的情节、精彩的演绎、精良的制作终于与观众见面!观众将沉浸在侠盗江湖中,享受高颜值演员和主播带来的视觉盛宴。电影中,侠盗团合力寻玉镯的故事惊险刺激,符合年轻观众的口味。而众主播演绎的正邪激战,同台飙戏硬碰硬的动作对决更将是一场过瘾的动作大戏。

《秦贼有道》由深圳娱加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沈阳宇兮影视传播公司联合出品,何涛担任制片人,王晓杰导演、郭卫鹏编剧,张玉轩以及兰梦莎、刘宇宁(摩登兄弟)、大百科、A.k、杨大奇等诸多主播领衔主演。

“惊天大秘密”正式揭开面纱

《秦贼有道》讲述了一位机智勇敢、身手敏捷的侠盗秦飞在追逐文化鉴定公司总裁庄有成失窃的家传玉镯中,发现了另一个不为人知的“惊天大秘密”,从而引发一系列惊险搞笑的故事,并与女混混江瑶擦出爱的火花。《秦贼有道》是一部融合犯罪、悬疑、喜剧、爱情等多种元素为一体的的现代故事,以侠盗秦飞-这类夹在社会灰色边缘又充满正义之风的人群作为故事的主体展开。以小见大的独特视角会让观众眼前一亮。全片节奏明快、高潮不断,除此之外,影片中还充满了很多喜剧幽默元素,使得惊险刺激的夺宝之路中也不乏轻松愉快的感受。家传玉镯的去向在该片中始终疑雾重重、扣人心弦,而随着故事的推进,家传玉镯的背后隐藏的“惊天大秘密”,也逐渐揭开它神秘的面纱。

众主播颠覆形象,为争玉镯大打出手

值得注意的是,《秦贼有道》集结张玉轩和兰梦莎、大百科、刘宇宁(摩登兄弟)、A.K、杨大奇等人气演员和娱加签约主播,组成了高颜值高关注的豪华演员阵容。这些拥有众多粉丝的演员和主播们在电影中表现如何呢?和直播中形象有什么不同和突破呢?90后甜美妹子兰梦莎则在片中挑战性感美艳的江湖女飞贼江瑶,以偷盗为生,长期游走于灰色地带。刘宇宁(摩登兄弟)的角色是工于心计的魔盗团首领阿龙,在片中造型十分炫酷。A.K则扮演开锁老司机,是貌似猥琐实际却不可或缺的技术男。众位主播不仅顔值在线,塑造角色可圈可点,还在片中挑战动作戏,在诸多场面中不断大打出手,矫健的身手、出色的角色塑造以及高顔值展示了自身播演俱佳的过硬素质。

亲情爱情友情,以情动人守望真诚

和其他网大作品相区别的是,《秦贼有道》除了在故事情节上精心刻画外,还对影片中的情感进行浓墨重彩的描写,使整部影片看起来温暖感人。江瑶江瑞这对相互扶持的姐弟之间亲情,男主秦飞和开锁郑之间相互嫌弃又鼎力相助的友情,以及江瑶和秦飞之间留有余味还在萌动的爱情,都在紧张刺激的情节之余给观众以情感上的触动。此外,电影还凸显“盗亦有道”的主题,对于当下社会中出现的不和谐现象予以讽刺和批判,将传统文化中的侠义精神和现代精神相结合,不仅提升网络大电影的内涵和品格,也传递社会正能量。

据悉,这部主播网络大电影《秦贼有道》今日16:00在爱奇艺热血献映,惊天大秘密,等你来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