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王子大人》昨晚收官 张予曦谢佳见演技获肯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2 15:56:47

芒果TV热播剧《亲爱的王子大人》昨日大结局,以芒果TV单平台播放量率近20亿、豆瓣评分7.2分成绩收官!这部打着有毒童话旗号的网剧在结局也不走寻常路,前期使劲发糖虐狗的小甜饼,在最后几集中男主姜昊(谢佳见饰)不仅遭遇消失、失忆、成功率仅百分之五的手术,姜昊最后是否苏醒也呈开放式结局,被网友大呼有毒。

豆瓣评分7.2  演员、剧情皆在线获肯定

网剧《亲爱的王子大人》延续了网剧一贯剧情紧凑高能的特点,除了剧情全程反转不断,精良的制作以及演员在线的演技也为其加分不少,不仅获得了近20亿的高点击量成绩,在豆瓣评分7.2分,还一举入选成为201710大高分网剧。本以为只是一部玛丽苏偶像剧,但随着剧情播出,路人纷纷表示“大脑不够用,原来这是部披着小言外衣的悬疑剧”,剧中谢佳见没有偶像包袱的表演更是让网友调侃称其为“表情包演技”,孙小桃扮演者张予曦此次一人分饰两角的演技也是备受肯定。

姜昊生死成悬念有毒童话的有毒结局

《亲爱的王子大人》一播出就打着高能反转剧的旗号,剧情紧凑高能,第三集男主就经历车祸化身脑电波,在与女主小桃一起调查自己身体的过程中,躲过男二女二的纠缠陷害,本以为两人能携手一起happy ending,不料回到身体的姜昊面临手术后无法醒来的情况,结局也在小桃获得新人奖之后奔向姜昊病房的画面,究竟姜昊是否醒了过了也留观众留下想象空间,让不少网友感叹这结局的反转性真是太大。

更多精彩,敬请锁定芒果TV《亲爱的王子大人》。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