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丁顿熊2》“一萌到底”海报预告双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3 10:13:18

《帕丁顿熊2》“一萌到底”海报预告双发

  《帕丁顿熊2》“一萌到底”版海报

时隔三年,风靡全球的呆萌绅士熊帕丁顿又回来了!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本·威士肖、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莉·沃尔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全新加盟的喜剧冒险真人动画电影《帕丁顿熊2》日前发布了全新的“一萌到底”版预告及同名海报,呆萌小熊帕丁顿耍宝逗趣全新归来。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上映,2018年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这个小熊不得了! 施展“骑狼绝技”狂奔

全新曝光的“一萌到底”版预告和海报,勾勒了一个憨态可掬却彬彬有礼的小绅士形象,造型上保留了前作中头戴红色宽檐帽、身穿海军蓝英式厚呢外套的熟悉装扮。整支预告,以轻松欢乐的节奏交代了全新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新作中,帕丁顿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都市冒险挑战,为了给远在秘鲁的婶婶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却极尽耍宝逗趣之能事,不仅擦玻璃弄巧成拙,还施展“骑狼绝技”一路狂奔,状况不断囧态百出,让人在爆笑之余,也跟随他在繁华的伦敦展开一段欢乐惊险的冒险之旅。

除此之外,因《四个婚礼和一个葬礼》、《BJ单身日记》等作品被人熟知的奥斯卡影帝休·格兰特饰演一个过气明星且化身“伪装高手”,接替上一部中的妮可·基德曼成为新的“大反派”。这位风度翩翩、气质高贵的英国绅士,也与影片本身所洋溢的英伦风情十分吻合。

这个小熊请注意! “不怕熊发怒就怕熊卖萌”

“一萌到底”版海报,呆萌小熊帕丁顿化身小绅士,摘帽致意,满脸善良,藏在帽子中的橘子酱面包已成为帕丁顿的“个人签名”,彰显呆萌“吃货”本色。海报中央,“萌熊出动,请注意”的海报宣传语,也颇有一种太过呆萌让人招架不住的态势。整款海报在“红+蓝”这一经典英伦配色中,展现了帕丁顿熊温文尔雅的一面,也不禁让人惊叹,原来卖萌逗趣的外壳下,包裹的是一颗善良的内心和对美好的执着。若追根溯源,帕丁顿熊其实是从神秘的秘鲁漂洋而来,但它却是一位典型的英国绅士,信奉礼多人不怪,逢人便摘帽致意。同时这只呆萌的小熊,也热爱温暖的家庭氛围,宁可麻烦自己,也不给人带来麻烦,给寒冷的冬季带来丝丝暖意。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是帕丁顿熊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在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帕丁顿努力工作希望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同时,他误打误撞“幸运”地获得了一张神秘藏宝图,离奇的事情也随着这张藏宝图的出现接连发生:城中宝物频繁失窃,很多证据竟然都对准了帕丁顿熊,布朗家似乎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上映,2018年1月12日在北美上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