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诠释亲子片新定义

2017-10-13 11:14:58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诠释亲子片新定义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诠释亲子片新定义

由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的法国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正在热映中,电影不仅展示了奇幻的丛林冒险,更深度剖析亲子间陪伴与成长的双向关系,成为年度最佳亲子片的不二之选。由于儿童的视觉听觉尚未发育完全,片方此前曾发布倡议,希望能为孩子们营造最舒适轻松的的观影环境。

低分贝2D放映舒适轻松 贴心“空位”广受家长称赞

作为最适合家长与孩子共同观看的动画电影,儿童无疑将是《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的观影主力,但由于孩子们的视力尚未发育完全,为避免长时间佩戴3D眼镜给孩子们带来视觉上的疲劳,和近距离观影对儿童视力的直接伤害,片方曾向影城提出建议,通过2D制式放映方式和倡导到场观众在自愿的前提下,引导孩子们选择三排以后的位置观影的行为,给孩子们营造最舒适的视觉观感体验,前去观影的孩子们可以轻松享受电影带来的无上乐趣。

同时由于影院环境相对封闭,高分贝立体声的音响效果对尚未发育完全的孩子造成听觉上的负担,也是家庭观影活动中困扰家长的问题。为了有效保护孩子们听力不受伤害,也能将影片高潮迭起的精彩音效得以展现,建议在电影放映时的把播放音量尽可能控制在100分贝以下,片方一系列贴心的举动受到了携孩子共同观影的家长们的认可:“感受到了电影全心全意为孩子着想的诚意”

海外百万家庭倾情推荐 年度最佳亲子片开启亲子沟通新模式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是由《魔法总动员》的制作团队,《鼠来宝》、《精灵鼠小弟》的监制联手打造,曾执导出《狂野非洲》的本·斯塔森导演和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强势坐镇制作出的高品质三维动画。此前在29个国家上映后,便通过奇幻的森林冒险和深厚的父子亲情获得海外百万家庭的诚意推荐。影片国内上映后更获得许多家长的赞扬,更有家长称它是“今年最好的亲子动画片”

影片不仅有奇幻的丛林探险,更将孩子与父母放在平等的位置,通过缺失父爱的儿子,与基因特殊的父亲两个视角,讲述了父子二人在携手度过难关的一连串经历中,双方共同获得的感悟与成长的故事。强调家长在孩子成长过程中的陪伴的重要性。让孩子和家长在观影过后能够平等交流,有所感悟,从而逐渐改变亲子间固有的沟通方式,是年度最佳亲子片《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想要达成的最终目的。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