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2017-10-13 15:36:21

达摩院,当下互联网中最热搜的一个词汇,起源于少林寺达摩院,火爆于阿里巴巴达摩院。在2017杭州·云栖大会上,马云正式宣布成立阿里巴巴达摩院,计划三年投入1000亿人民币,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让真正热爱科学、执着钻研科学的智者得以潜心“修炼进化”,真正做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

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少林的达摩院 定义传统禅武精神

少林寺达摩院位于太室山与少室山之间,与“天下第一名刹”少林寺仅一水之隔,千百年来,一直都秉持禅武文化,传承少林武学精髓。因此,少林的达摩院着重挖掘、收集、整理、弘传少林传统武术和少林寺看家功夫,为社会培养禅武兼备的人才,以更好地发扬达摩祖师的禅武文化思想,更好地弘传达摩文化。

阿里的达摩院 注入现代科学精髓

而阿里巴巴达摩院是阿里在全球多点设立的科研机构,机构设立的初衷是希望能汇聚全球顶尖科学力量,潜心研究面向未来的核心科技,从而使阿里达摩院成为中国人创办的世界顶级科研机构。因此,阿里的达摩院的愿景是通过科学技术,弥合世界的技术落差,为世界创造更多平等机会,帮助解决人类面临的挑战。

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一个传承禅武文化,一个着眼创造未来,看似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却共同取名叫达摩院。这不只是因为马云执念禅武,推崇江湖文化,更是因为借鉴武侠小说中达摩代表武学最高修为境界,阿里的达摩院似有以初心致敬经典之意。

说起经典,顾名思义就是能够流传于后世的传世之作。菩提达摩大师一直被奉为经典,其高行永远让世人向往和崇敬。同样,马云也希望达摩院能因其成就被奉为经典,望流传于后世而被称为传世之院。纵观古今,各个领域中那些原创性、典范性、权威性的著作更加比比皆是,在时光中熠熠生辉、毫不褪色。以武侠为例,金庸先生的15部武侠著作堪称经典,其中尤以《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并称的“射雕三部曲”为经典中的经典。而在后期的影视改编中,黄日华之郭靖、温美玲之黄蓉、古天乐之杨过、李若彤之小龙女等都以经典形象成为影迷们心目中永远无可替代的经典。

金庸的达摩院 升华境界延续武林热血

伴随着阿里达摩院向经典致敬的潮流,由完美世界正版授权,苏州天魂联合野火网络、摩奇卡卡发行的一款名为《杨过与小龙女》的金庸正版授权武侠回合制手游,亦踏上向经典致敬的步伐,即将于下周面市。为表达向经典致敬的初心,该手游不仅获得金庸先生的正版授权,而且还邀请95版小龙女扮演者“李若彤”倾情代言。如此大手笔、大盛情,难怪网友们纷纷惊呼,小龙女李若彤喊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据了解,改编自《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三大武侠巨著的《杨过与小龙女》手游,自然汇集三部小说中耳熟能详的大侠角色,郭靖、杨过、张无忌三大主角连同东邪西毒南帝北丐中神通等都将成为玩家麾下的神将。玩法上以英雄养成、剧情闯关、夺宝修炼、高手对战为主,辅以挖矿夺宝、拼酒拜师等休闲玩法。原著中的华山论剑、据守襄阳、守卫光明顶等经典剧情,和少林寺、绝情谷、桃花岛、峨眉山、光明顶等经典场景,以及降龙十八掌、黯然销魂掌、乾坤大挪移等经典神功都一一复刻进游戏中,配合2D骨骼动画技术应用,摒除枯燥无味的战斗系统,6X6的策略布阵对战同时爆发超炫的技能特效,可谓一款真正经典的“金庸达摩院”武侠手游。

携手姑姑 10.19邀你齐修炼

“过儿,我是姑姑,你在哪儿?”如此情真意切、柔情似水的呼唤,是否让你回想起22年前李若彤饰演小龙女的情形。因为小龙女,李若彤在许多资深金庸迷心中,被奉为女神。时隔多年,李若彤再次饰演小龙女,其出尘绝艳的气质依旧不减当年。只因其一颦一笑、眼波流动,都像极了金庸笔下“全身雪白秀美绝俗”的龙女姑姑。

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经典袭来 李若彤邀你来金庸的达摩院进修

以经典小龙女形象著称的李若彤代言《杨过与小龙女》, 不仅让高还原小说剧情的游戏更贴近玩家情怀,更是旨在唤醒“姑姑”和“过儿”的感情线,打开潜藏于《射雕英雄传》、《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三部经典著作中的恩怨纠葛、红尘情仇。作为金庸武侠控的你,是否已经迫不及待想与“姑姑”李若彤一起闯荡江湖,共同谱写一副“侠之大者”的江湖画卷。别忘记,姑姑还在等你,10月19日,再走一遭热血江湖!

本游戏软件改编自金庸先生原著《神雕侠侣》、《射雕英雄传》、《倚天屠龙记》,金庸先生对以上作品享有一切版权,并禁止任何侵权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