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一一出演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开演在即

2017-10-13 16:01:13

龙一一出演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开演在即

日前由金牌制作染空间携国内外顶尖设计师与舞美技术团队,历时四百多天不眠不休精心打造的玄幻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即将在上海首演,这也是世界第一部将全息声技术运用于舞台现场演出的剧目,将给观众带来侵入式听觉冲击和极为震撼的感官享受。舞台上运用了大量的多媒体、威亚等元素,将所有声、光、人、景融为一体,呈现出亦仙亦幻令人窒息的华丽梦境。

龙一一在该剧中饰演因爱生恨、心狠手辣、歹毒无比的素锦天妃。“素锦,多美丽的名字,那是踩着全族人的骸骨的华丽荣耀,我知道那一切只为了心里像罂粟般爱着的那个戒不掉的人。”这是龙一一在舞台上首次挑战大反派,为更好的诠释角色,一一提前进剧组进行了一个多月的武术训练强化排练及多媒体合成。我们知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舞台上飘逸驾驭游刃有余的背后都是千百倍地努力和付出。龙一一曾开玩笑道“为了新戏练核心力量,身上酸的宛如自己是颗柠檬”。一一表示会尝试各种类型的角色,不断让自己成长。期待龙一一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龙一一出演舞台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开演在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