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爱情片《我的魔镜男友》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7-10-13 17:26:36

2017年10月13日,主打奇幻爱情的滑雪题材网络大电影《我的魔镜男友》将在爱奇艺平台正式上线。《我的魔镜男友》是由鹿鸣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吉扬担任制片人,新锐导演张弛执导,于歌、戴丽哈、贲蓝琪、金晖主演的网络大电影。

你会滑雪吗?你喜欢滑雪吗?你和“外星人”谈过恋爱吗?那么《我的魔镜男友》会满足你所有的幻想!影片讲述了一个被雪队开除后靠卖光盘和捡漏为生的滑雪少女捡到一个来自异世界的智能雪镜,与里面幻化出来的滑雪高手穆勒一起实现滑雪梦想的故事。在浪漫的雪场跟来自神秘异世界的帅气滑雪高手来一场恋爱,真是少女心满满的爱情故事。故事题材新颖,采用平行世界的设定,将奇幻爱情与运动滑雪结合在一起,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奇幻爱情片《我的魔镜男友》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

看点一:“魔镜”里钻出来的男神滑手

奇幻爱情片《我的魔镜男友》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

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片名中的“魔镜”指的其实是这款有智能监测功能的雪镜。男主角就是从这款雪镜里面“搓”出来的。那么男主为什么会在这里面呢?他又被谁给“搓”出来的呢?这个来自神秘世界的男主又会和女主擦出怎样的火花?刚刚发布的终极预告中这款雪镜的功能似乎又多了些新的提示,作为片名中重点提及的道具,这副“魔镜”到底有着什么秘密,各位客官一看便知!

看点二:史上最穷酸金杯车“CP

奇幻爱情片《我的魔镜男友》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

片中关键场景:女主角当家住的金杯车。这个场景出现频率非常高,女主角卖东西、和男主在一起“睡觉”都是在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可以看到金杯车的陈设还是动了很多小心思的,但是男主角为什么大冬天穿着短裤吃泡面?左上角的数字又有什么深意?还在为不知道给女票送啥礼物而发愁?想知道最新最强势金杯车改装房车大法?看来还是要去正片里找答案了!

看点三:让人“脚痒”的酷炫滑雪技巧

奇幻爱情片《我的魔镜男友》爱奇艺今日独家上线

结束了悠长的国庆假期,新一年“雪季”即将开幕。在“雪季”开幕前,不如先看看这部《我的魔镜男友》热热身!大量的滑雪镜头,飞溅起来的雪花真是看得让人想立刻冲进雪场“嗨个三天三夜”!而男女主角帅气的滑行动作,真是看多少遍都不腻,难怪同事们说,这是一部让会滑雪的人“脚痒痒”,不会滑雪的人“心痒痒”的作品。如果国庆没有玩尽兴的话,不如点开爱奇艺去看一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