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晓彤赤脚豪迈撸串 嘻哈说唱展真性情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4 10:00:00

关晓彤赤脚豪迈撸串 嘻哈说唱展真性情

近日,关晓彤公布恋情的消息引发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微博甚至因此一度宕机。才刚公布了恋情,关晓彤就将在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收官之战中秒变“嘻哈灰姑娘”,用时下最热门的嘻哈说唱疯狂“diss”童话里的王子,还大方自曝爱情观,再度上演了一次“甜蜜暴击”。除此以外,本季《跨界喜剧王》最终王者之战中,被网友称作“最强喜剧父子档”的王博文、杨树林再度联手,在节目中争相“送人头”。车晓则演绎起了年轻时的王丽云,“母女合体”共饰一人,充满现实感的故事竟看哭了上一期守擂成功的“老戏骨”梁天。

关晓彤赤脚豪迈撸串 嘻哈说唱展真性情

关晓彤秒变“嘻哈灰姑娘”曝甜蜜爱情观

在所有人的印象中,童话结局都是Happy Ending,仿佛王子和公主生活在城堡里就能一直幸福。但如果两人的理念不同,爱情又该如何选择?

本期节目中,关晓彤变身成了一位大大咧咧的“另类灰姑娘”。一开场,关晓彤穿着礼服坐在长凳上,对着一只油光闪亮的烤鱼大吃大嚼,华美的外表与豪迈的动作形成了强烈的反差。面对繁琐的宫廷礼仪,关晓彤“拒绝套路”:王子竟成了隔壁家“老王;招呼王后:“吃了嘛您呐!”;受不了矫揉造作的氛围,还不忘吐槽“忒矫情了”……最终还用嘻哈说唱将王公贵族都“diss”了一遍。

不过当被主持人问到为何要选择这样的题材时,关晓彤收起了“吐槽”模式,真挚地表示:“特别向往童话世界的爱情。”现场,刚确认恋情的关晓彤还大方自曝爱情观,再度上演“甜蜜暴击”,向观众“撒糖”。

关晓彤赤脚豪迈撸串 嘻哈说唱展真性情

王博文、杨树林“上阵父子兵”争相“送人头”

作为本季《跨界喜剧王》的最强“黑马”,王博文前后共参与了11个作品,在数量上无疑称得上傲视群雄,与日俱增的强悍实力有目共睹。此次巅峰之战,王博文为了最后一个作品自然也是拼尽了全力,除了置身于颇具年代感的大片场景,还邀请到“金牌老爸”杨树林为自己保驾护航。

此前,杨树林王博文曾多次搭档演绎“父子”,“叛逆儿子”与“固执老爹”几乎成了固定“套路”,种种“互怼”行为也让观众哭笑不得。两人的默契配合营造出的爆笑效果被网友封为“最强喜剧父子档”。

本次决战中,这对“父子冤家”再度合作,一个成了追求艺术与爱情的“炊事兵儿子”,一个则是追求和平但手段“简单粗暴”的“团长老爸”,两人在兵败逃亡的途中还不忘“相爱相杀”互相“嘲讽”。然而面对敌人的枪口时,父子俩却又争相“送人头”,甚至为此大打出手。到底是怎样的情景能让这对“父子”做出如此“奇葩”的选择?

总决赛上半场,“老戏骨”梁天凭借稳定的发挥接连打败于毅、啜妮守擂成功。究竟在这场王者之战中,谁又能笑到最后?敬请期待10月14日(周六)20:25北京卫视《跨界喜剧王》第二季巅峰之战,更多精彩要你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