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再度表白章子怡 十分钟新歌揭露二人相爱原因

2017-10-16 16:02:13

10月12日,汪峰发布新曲《那年我五岁》,歌曲中描述了汪峰多年来的际遇变化,并描述自己“如今和爱人与孩子们为伴”的幸福生活。汪峰在微博中写了长长的文字表达感悟,在各路娱乐八卦新闻的夹击下,就像注入了一股清流。

汪峰再度表白章子怡 十分钟新歌揭露二人相爱原因

或许网友习惯了时不时心疼汪峰被抢“头条”,甚至一有八卦大家就主动找寻是不是因为汪峰又有了什么新动作。而汪峰,却沉迷于他内心的音乐世界,丝毫不去理会这些声音,坚持着他口中的“梦想”。

听过了这首歌的人可能会有一个很深的感觉——这次的摇滚铁汉变柔情了!汪峰开始感悟岁月蹉跎,却终将归于平淡安宁;他开始感叹人世冷暖,要千万懂得感恩珍惜。而这柔情的种子或许就是源于一个家庭的幸福感,源于章子怡。

“为什么章子怡会选择汪峰,而又为什么适合汪峰?”这应该是他们爱情公诸于众之后的最大疑问。如果说遇到章子怡之后的汪峰,开始学会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那遇到汪峰之后的章子怡,开始卸下坚硬的盔甲,实现一个女人心底最渴望的梦。其实汪峰和章子怡有着“你知我,我懂你”的默契,你知我的电影梦,我懂你的摇滚情。章子怡说汪峰是自己的music king,会在汪峰演唱会像个歌迷一样挥手呐喊,眼神饱含崇拜和向往。也会在新歌推出的第一时间就赶紧向大家宣传分享,甚至大着肚子也要帮老公拍摄mv。

汪峰和章子怡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对理想的绝对坚持,对生活的浪漫憧憬。他们也都曾遭遇非议,所以更加懂得彼此一路走来的艰难险阻。正如汪峰《那年我五岁》中的歌词,“要懂得感恩和珍惜”。

汪峰再度表白章子怡 十分钟新歌揭露二人相爱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