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粤明上演人格分裂 苏醒《脱口秀大会》自嘲

来源:环球网综合
2017-10-17 14:44:14

原标题:潘粤明上演人格分裂 苏醒《脱口秀大会》自嘲

潘粤明上演人格分裂 苏醒《脱口秀大会》自嘲

昨日,《脱口秀大会》火爆上线,潘粤明现场“召唤”出潘粤暗上演人格分裂,神演技再次惊艳观众,苏醒笑对不红明星生涯,直言自己是“快乐男生”不会为此焦虑。“交大吴亦凡”庞博现场爆料已婚男人爱躲车库,李诞质疑成功学,直言成功可以复制但是没处粘贴。

凭借在《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而爆火的潘粤明也来到节目现场,并首次透露车祸细节,第一次领悟到主角也可能收到病危通知,现场动情演绎起与医生的对话:大夫,开什么玩笑啊,我是主角!《白夜追凶》令潘粤明再次回到大众视野,而关于参演这部戏的原因,潘粤明爆料是导演注意到自己有人格分裂的潜质,随即瞬间入戏,无缝对接到二人世界,自言自语道“你怎么知道我是潘粤明啊?”“因为我也是潘粤明啊!”,精湛演技令观众大呼过瘾。针对戏中自己被群嘲的肚子,潘粤明首度叫屈,只因替身演员太爱吃零食,肚子日益隆起令自己焦虑不已,只好给肚子讲戏:“兄弟,收着点儿,展现人民警察的精干。好了,放出来,你现在是个通缉犯。”关于《白夜追凶》这部良心国产剧,潘粤明透露剧中所有的尸体都是真人出演,为此还遭遇过演戏时尸体睡着打呼噜的囧境,导致饰演凶手的演员感到尊严尽失,要求再杀一次。各种幕后趣事爆笑全场。最后,潘粤明表示面对焦虑要有好的心态,虽然陷入中年危机,胖就胖点无所谓,但坚决不掺和“谢顶”这件事。

另一位嘉宾苏醒,在节目中面对仅仅七位粉丝的现场应援,无奈表示已经习惯了,并自嘲不是大咖,不是小咖,是专门给各种典礼喜事录制VCR的“V咖”。虽然事业目前不够红火,但是苏醒表示并不焦虑,因为自己是“快乐男生”,还表示相比较于俞灏明、陈楚生、王栎鑫等其他快男,只有自己是真正的快乐。说道近期在嘻哈节目中担任大魔王一事苏醒直接爆出节目中VAVA与他疑似“潜规则”的私人对话,表示VAVA曾主动联系他想与他一组PK,这样能够直接晋级。随着年龄增长,苏醒又遇年龄危机,被比自己大的潘玮柏叫“哥”,对此他趁机diss潘玮柏装嫩。种种经历道出不红明星生涯的真实苦恼。

“交大吴亦凡”庞博本期节目中大方爆料婚姻生活,表示已婚男人需要车库中的贤者时间,并且表示,自己不是一个人,每个车库里都坐着一个不想回家的人。“犀利主妇”思文最大的焦虑就是体检,随着年龄增长身体的每项指标都令人焦虑,患脂肪肝的同事组建小群时,会感叹彼此“知人知面不知肝”。李诞对于成功人士所鼓吹的“成功学”,李诞直言大佬们声称成功可以复制,但从未告诉大家该到哪里粘贴。此番妙语,引发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