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千源袁姗姗沈腾共演贺岁喜剧,《龙虾刑警》定档1208领跑贺岁档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7 15:45:46
 
 

王千源袁姗姗沈腾共演贺岁喜剧,《龙虾刑警》定档1208领跑贺岁档

喜剧警匪动作电影《龙虾刑警》昨日发布先导预告片及概念海报,强势宣布电影上映时间为今年12月8日,领跑一年一度热闹的电影贺岁档。该片由美女麻辣导演李昕芸执导,王千源、袁姗姗、刘桦、周游等联袂主演,沈腾特别出演。

作为今年备受期待的麻辣喜剧片,此番宣布定档贺岁档,也是在于各方看完成片后信心满满,希望开启中国电影市场年底井喷的好局面。

为破案,刑警盘下小龙虾店

《龙虾刑警》由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以杜宇飞(王千源饰演)、花姐(袁姗姗饰演)为首的刑警支队为捣毁贩毒团伙,卧底到贼巢隔壁开了一家麻辣小龙虾店方便侦察,结果龙虾店越开越红火,由此引发的一系列紧张刺激而又妙趣横生的故事。电影集喜剧、警匪、美食等众多元素于一体,每个元素的展现都极尽丰满。

此次曝光的海报以红色为基调,并暗藏了影片中的诸多关键信息。海报上的龙虾背景除了与片名相呼应外,更彰显了其在电影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而在曝光的预告中,悬念跌出的同时穿插了密集的笑点。主演王千源、袁姗姗、周游、刘桦等在预告片中悉数亮相,在形象上几位主演都带来了极大突破,一颦一笑间自带搞笑因子。沈腾的惊喜加盟更是十分抢眼,由他饰演的龙虾店老板,通过短短几秒的镜头展现,便让观众领略到了十足的笑料。

据悉,在缉毒警察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过程中穿插着轻松诙谐的桥段,正如导演李昕芸所说:“警察与歹徒的搏斗实际上就是‘阿呆与阿瓜’的关系,主题是严肃的,但表现形式是多样化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