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7-10-17 17:40:37

继“表情挑战”、“生日秘密”、“SHEEP舞蹈教程”等短视频的相继上线,在全网掀了一波波“China Sheep”热潮之后,张艺兴的美拍惊喜再次来袭!

10月15日,“小绵羊”张艺兴再次发布美拍短视频,不仅与在线美拍网友畅聊“二胎”专辑创作的心路历程,揭秘新作背后的故事,更抛下偶像包袱,大方“颠覆形象”,体验3个趣味美拍特效,将原本正常的粉丝互动瞬间变成了爆笑现场。花式卖萌让粉丝惊喜连连,纷纷表示:“我羊哥就是有颜,任性!”

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大家好,我是张艺兴,很’抱歉’以这样的形象跟大家见面。”视频一开始,“长”着粉色猪鼻子和猪耳朵的张艺兴化身“猪猪男孩”,要和大家聊聊自己的“二儿子”新专辑。“这张专辑用了很多心血,可以说是聚人力、物力、财力为一身。”他透露,从导演到作词、作曲再到宣传计划的制定,各个环节自己全部都有参与,并诚恳表示:“可以说是用百分之一百二的热情来做的这张专辑,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而谈到自己颇有自信的舞蹈方面,从“粉红猪”秒变“小黄鸭”的张艺兴除了形象再次突破之外,甚至连“段子手”的潜能也被激发。不但一边称“这样说有点不太谦虚”一边还不忘连番夸赞自己在舞蹈方面“比较再行、比较出众”,而对于这次“非常花功夫”的专辑中的舞蹈,他更是给出了“中毒性”、“老少皆宜、全家欢乐”的评价,一本正经的搞笑介绍,也是Real“耿直”!

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随后,变身“大叔羊”的张艺兴还颇为得意地透露,专辑歌曲整体风格在hip-hop中加入了很多有意思的元素,整个宣传概念是“一只很厉害的中国羊”,希望大家“多多关注这张专辑,喜爱这张专辑”。与此同时,放下了偶像包袱的他,更是大方开启“自黑模式”,亲自吐槽了一把自己的“颠覆形象”,请求大家“忘记我这张脸”!

亲切幽默的互动内容,加上突破次元的“角色变换”,清奇画风成果萌翻了大批前来围观的网友。该视频上线仅一天,就获评论7万余条,点赞数超9.8万次,播放量更已接近90万次。大家纷纷被搞怪表情特效逗乐并收获了满满“绵羊表情包”之余,也不忘抓住机会表白偶像:“张咩咩简直不能再可爱了”、“小绵羊怎么样都是帅的啊”!

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此次趣味表情,是继“张艺兴表情挑战”、“张艺兴的生日秘密”以及“SHEEP舞”之后,美拍联手张艺兴在有戏频道推出的第四波福利。自美拍话题#和张艺兴有戏#上线以来,张艺兴就通过一个个短视频,不仅解锁了多种短视频新玩法,还吸引到不少创意短视频达人的热情参与,在全网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短视频热潮。

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而除了张艺兴以外,作为中国最为活跃的短视频社区,拥有海量优质用户、多样化创意拍摄工具功能以及精准对口定制化营销模式的美拍,在刺激达人们生产出好玩的优质内容,受到了不少年轻用户喜爱的同时,也被不少品牌和明星、达人视为宣发的重要平台。

张艺兴美拍畅聊《SHEEP》创作历程 另类形象狂吸百万流量

不仅郑爽、陈晓、何润东等明星达人纷纷来到美拍开启短视频新玩法,《那年花开月正圆》《羞羞的铁拳》等热播影视作品也在美拍定制有戏特效,甚至奥利奥、绿箭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品牌都纷纷将目光转向美拍,玩起了跨界合作。而此番张艺兴与美拍接连推出的系列短视频玩法,也再次为明星和品牌打开了娱乐宣发的新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