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夺宝同盟》宁夏开机 打造网大探险动作新标杆

来源:腾讯娱乐
2017-10-18 11:21:15

腾讯娱乐讯 10月16日,《夺宝同盟》剧组在宁夏银川正式开机。这部由北京忆光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联合出品的网络大电影投资逾千万级,预计将于明年4-5月在腾讯视频平台独家播放。

《夺宝同盟》宁夏开机 打造网大探险动作新标杆

汇集流行元素优良精心制作

《夺宝同盟》汇集了当下最为引人注目的元素,是一部以解密夺宝为切入点的探险动作片。讲述了民国年间,前奉系军官为了追寻亲弟弟的下落,被卷入一场扑朔迷离的争斗中。故事线索由一本笔记本展开,笔记本中的线索引领着众人去探索被掩藏的真相,也在意外中发现了被隐藏多年的珍贵宝藏。

《夺宝同盟》这部作品传承了北京忆光年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与企鹅影视合作的一贯风格,广受欢迎的题材、引人入胜的故事、实力与流量兼具的卡司阵容、优秀的拍摄和制作。拍摄将在宁夏银川镇北堡影视基地、兵沟以及贺兰山区取景。画面不仅有巍峨壮丽的贺兰山西域风光,更因故事情节而多了一份气势磅礴的英雄情怀,而民国背景则为作品增添了一丝复古的情怀。

强劲卡司阵容 实力与流量兼备

该剧由新锐导演杨晟执导,第四代功夫巨星释彦能担任男一号,刚刚出演完《环太平洋2》的国际女星吉丽担任女一号,同时还有新锐武打明星刘峰超、人气组合SWIN的成员赵品霖、资深演员金钊、青年演员博尔吉特、楚晓龙、郭佳伊等重量级阵容加入。

《夺宝同盟》宁夏开机 打造网大探险动作新标杆

动作戏部分更是精彩震撼,由释彦能饰演的男一号关博武一出场便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打斗戏,这位在《功夫》、《叶问》(电视剧版电影版)、《新少林寺》、《怪侠一枝梅》、《使徒行者》、《智取威虎山》、《西游降魔篇》等电影中都担任过重量级武打角色演员的加入,为《夺宝同盟》添光加彩。

《夺宝同盟》宁夏开机 打造网大探险动作新标杆

饰演女一号屠涂的是国际女星吉丽。作为一位毕业于澳大利亚国家戏剧学院的专业演员,吉丽曾出演过《我的特工爷爷》、《爸爸的假期》、《封神》等多部电影电视剧作品;国际化的背景也为她创造了诸多参演好莱坞巨制大片的机会,吉丽曾出演好莱坞动作片《决堤逃杀》、《环太平洋2》,参加好莱坞科幻动作片《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的选拔并获终选。相信吉丽的加入定能为《夺宝同盟》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夺宝同盟》宁夏开机 打造网大探险动作新标杆

因在《绣春刀2:修罗战场》中使用流星锤和张震对打而走红网络的刘峰超将在本剧中扮演“活地图”。自小习武的他在武术上造诣颇深,在《水浒传》(观剧)中饰演过“鼓上蚤”时迁,还在《新燕子李三》饰演过李云龙。这些经历都让刘峰超对“活地图”这个角色驾轻就熟。

超人气组合SWIN成员赵品霖的加入为这部剧注入了更多活力,这颗冉冉升起的新星的将在剧中扮演关博君,正是他的研究引领着众人揭开了凤凰宝藏神秘的面纱。

第四代功夫巨星释彦能、国际女星吉丽、新锐武打明星刘峰超、人气组合SWIN成员赵品霖以及诸多资深演员的加入构成了强劲卡司,而《夺宝同盟》的故事情节也十分引人入胜,随着剧情的展开不断解密,让观众深陷其中充分感受剧情的精彩,再加上精良的拍摄和制作,以及腾讯视频平台的独家播放资源,强强联手的合作标志着《夺宝同盟》这部作品将成为探险动作类网络大电影的标杆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