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情圣》开机 萌宠拯救人类计划实施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0-18 15:37:11

《宠物情圣》开机 萌宠拯救人类计划实施

近日,由上海仓城润之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润之星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淘梦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陕西三砥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徐嘉苇,徐晗,丁一,徐晋璇主演,淘梦独家发行网络大电影《宠物情圣之谁说单身就是狗》(以下简称《宠物情圣》)在厦门市湖里区台湾街90号海钓船海钓体验餐厅正式开机。

萌宠类题材电影一直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也在电影市场始终占据一席之地,从早期的《忠犬八公》《忠爱无言》《和狗狗的十个约定》,再到近两年火热的《一条狗的使命》《九条命》等,不是逗得观众捧腹大笑,就是令观众潸然泪下。

《宠物情圣》开机 萌宠拯救人类计划实施

现代社会人群生活节奏的加快,社交变成了一项极为耗费经历和心神的课程,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宠物作为精神的寄托和依靠。而宠物时不时的卖萌、搞笑和暖心,更是让大家欲罢不能。那么这部出演了本片情圣担当的巴哥犬“B波”又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萌宠情节呢?

网大首部萌宠电影 打造国内首只“情圣巴哥”

在如此众多的萌宠电影中,无一例外都是院线电影。在网络电影势头发展如此迅猛的今天,本片将目光投向萌宠题材,可谓是另辟蹊径,独具一格。

萌宠题材本身就会比较容易博得观众喜欢,宠物本身就会吸引爱宠养宠之人,而且这类影片属于合家欢型影片,老少皆宜,尤其女生、小孩会格外偏爱。期待这部带着萌宠形象出发的影片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惊喜?

《宠物情圣》开机 萌宠拯救人类计划实施

淘梦争鲜独占网大先例鳌头

宠物题材电影,每次出现都会引起广泛讨论,淘梦作为国内领先的数字内容创新平台和网络电影领域中的龙头企业,在内容和制作上一直勇于创新尝试,从未却步,从项目题材到剧本内容,把控都极为严格。此次拍摄《宠物情圣》的全新尝试,可谓是又开了一例网大的先河。

《宠物情圣》开机 萌宠拯救人类计划实施

可爱的萌宠一直是深受大家喜爱的形象,网络上动物表情包频繁被网友使用,越来越多的网红宠物火爆社交圈……由此可见宠物题材的受众广泛性。不同于其他宠物影片,《宠物情圣》在讲述人与动物之间故事的同时,还带着公益的出发点,大力提倡保护动物的阳光正能量。

目前《宠物情圣》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之中,期待萌宠们为网络电影行业带来更多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