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乱斗》曝光日系海报 今日震撼上映

来源:红网
2017-10-18 15:37:11

《大乱斗》曝光日系海报 今日震撼上映

由青年导演六娃执导,范岳东 、笛子编剧的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于10月18日独家登陆爱奇艺,并且同时曝光了一组主演赵弈钦、叶子淇、赵诚宇的日系海报,漫感十足。

高颜值精品网大演绎热血校园

作为一部走精品化路线的网络大电影,《大乱斗之少年觉醒》首先在演员上下足了功夫。人气新星赵弈钦、赵蕴卓、赵诚宇相继加盟,更有人气颇高的“宅男女神”叶子淇鼎力加盟。可以说,他们每一位都是颜值和演技双过关的优质演员,甚至被网友称为“男女主颜值最高的网大”。

由赵弈钦饰演的男主林默,从一开始懦弱的呆萌少年,成长为能力觉醒的热血少年,紧接着上演英雄救美的戏码,这诠释了什么叫男友力Max。

《大乱斗》曝光日系海报 今日震撼上映

而由叶子淇饰演的女主罗小丸,不仅以甜美可爱的面容,修长的身材为她吸粉无数,而且在电影中,演绎出一位外表和内心反差极大的剑道少女,可谓美貌与演技并存。

《大乱斗》曝光日系海报 今日震撼上映

另一位由赵诚宇饰演的冷酷神秘反派赏金,反派定位风格化明显,同时角色的神秘气质也渲染得恰到好处。

《大乱斗》曝光日系海报 今日震撼上映

电影主要讲述一直爱慕学校剑道部美女部长罗小丸的瘦弱少年林默,因性格懦弱饱受校霸的欺负,害羞腼腆不敢跟罗小丸表白,但他同时却隐藏着某种神秘力量而不自知。正当他陷入陷阱,正在寻找天灾领袖以抵抗末世来临的天才萝莉小野与他相遇。在小野帮助下,林默努力修炼自己,一步步变强大。当面对受重伤的小野与生死不知的罗小丸,林默不再选择逃避,世界将再一次颤栗。

大脑洞、硬特效、填补二次元网大空白

导演对二次元漫改电影和电竞电影的诸多元素进行有机结合,在其基础上进行再创作,用天马行空的剧情构架,为观众打造了一部突破次元壁的“脑洞之作”,不仅仅让二次元爱好者大呼过瘾,更能让每一位观众感受到一个光怪陆离的奇幻世界。

当然,这样的剧情构架,必然需要非常过硬的特效技术加以支持,电影特意邀请了高水准的特效制作团队。片中,小野的机械手臂,那副神秘的三维全息投影图,还有可爱的萌宠“小火人“,都说明这部电影是全心全意地以高超的技术手段在为观众打造奇幻视觉盛宴,填补了国内二次元网大的空白。

这部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美弗莱迪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强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广东精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天津淘梦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微影天下联合营销的电影,于10月18日正式上线爱奇艺,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