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忙主持人含金量十足 华少主持功底过硬

来源:环球网
2017-10-18 16:03:29

年度最忙主持人含金量十足 华少主持功底过硬

华少

7月14日起,担任浙江卫视大型原创专业音乐节目《中国新歌声》第二季主持人;8月31日,受邀主持首档大型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总决赛;9月9日,出席主持第15届“BAZAAR明星慈善夜”。作为一名主持人,华少整个2017年邀约不断,可以被称为年度最忙。也正是因此,也有不少网友称华少为含金量最高的主持人,直呼“没有华少的总决赛根本就不完整”。

抛开优秀主持人的身份,华少还是一名优秀的艺术创作者。早在2013年,华少就开始参与节目制作,创作了许多优质的电视综艺,打造了《出发吧爱情》《蜜蜂少女队》《天生是优我》等多档优质原创节目,取得了不小的成绩。

尤其是《天生是优我》各方面都开创了国内养成节目的先河,具有很强的原创性和独特性。华少本人更是数次在公众场合呼吁对原创事业的尊重,对创造者和创新者表示支持。

作为一名主持人,为什么华少会被各大节目、各大晚会一再选择?除了自身主持功底过硬,能认清自己职能,找准自己的定位,是华少成为各大节目首选主持人的最大原因。恰到好处的点出主题,进行互动,为全场带来如潮热情的同时又做到不喧宾夺主,像华少这样的主持人又有谁会不青睐。

导演、制片、主持人、歌手、演员,对各个领域的探索让华少更加了解舞台,主持任何节目都显得得心应手。他可以是《中国新歌声》里的互动达人,也可以是《中国有嘻哈》中的随性boy,在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中更是与微博共同探索移动时代。前不久华少更是在张艺兴事业版图发布会上进行了出色主持,“我始终相信一个人对舞台有多尊重,他就配得上多少的欢呼和掌声!”简短的言语道出张艺兴对于演艺道事业的热爱,也道出了张艺兴如今的人气,尽显主持功底。整场发布会,华少造梗无数,带出了张艺兴许多不为人知的点。更是被粉丝截图、记录,在网上大量传播,出色的主持功力在此受到全民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