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摇滚歌王”信 11月25日将震撼来蓉

来源:环球网
2017-10-18 16:52:37

信,2002年以一首《死了都要爱》惊艳歌坛闯入了人们的视野。直接热烈的歌词,激情震撼的高音,让这首歌和信开始变得炙手可热。高挑的身材和精湛的高音成为了“信”的标签,迅速虏获了一大票粉丝。在音乐这条路上,信也不断突破自己,成功打造一首又一首经典的热门作品,尽管唱高音和做摇滚的人都很多,但是信以他摇滚中的颗粒感和金属感,和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巨大能量让他仍然独一无二。

“亚洲摇滚歌王”信 11月25日将震撼来蓉

  信有的不仅仅是高音 还有音乐的高度

作为著名的摇滚歌手,信不仅仅是依靠音域有多高而立足。信的音乐,不仅仅是华丽的高音也不仅是CD里的精雕细刻,在他的音乐信仰里更重要的是不盲从不妥协,这也使他的歌曲变得更有生命力。他用自己火热的激情浇灌着自己脚上的每一方舞台,他也总能将感情、霸气、桀骜与优美融合地淋漓尽致,每一场演出都会给观众带来一场绝妙的视听盛宴,信说“玩音乐不要想太多,痛快就好!”这是他追求的高度!

“亚洲摇滚歌王”信 11月25日将震撼来蓉

  不盲从不标榜 做自己最疯狂

信曾经在采访中说过:“咖喱饭里,有红,有白,有绿,有黄,配合在一起,就成了一道美味可口的咖喱饭,人生也一样,只要有经历,是煎,是熬,到最后也会像咖喱饭一样,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味道。”悟透了这些的信,所以他直接且永远热烈,深情且坚持如往。

“亚洲摇滚歌王”信 11月25日将震撼来蓉

在这条路上他永远坚持着做自己,也一直用这些信念感染着喜欢他的每一个人,正是他对自我的清晰认识和执着的音乐信仰,让他成为十多年来仍然人气居高不下的摇滚歌王。“亚洲摇滚歌王”信 11月25日将震撼来蓉

2017年11月25日,“亚洲摇滚歌王”信将携最强实力摇滚团队,在成都世外桃源大场院震撼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