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海大鲨鱼:以摇滚之名诠释天生自由

来源:环球网
2017-10-18 16:52:37

日前,一段关于“自由是什么”的视频在网络上迅速蹿红。自由到底是什么?视频中的答案五花八门:“自由就是想不干什么就不干什么”“自由就是心中有一片海,想怎么浪就怎么浪”……而著名摇滚乐队后海大鲨鱼对“天生自由”的理解更是引起许多人的共鸣。

说起后海大鲨鱼,摇滚圈的人肯定不陌生。后海大鲨鱼是一支“崇尚自由”的摇滚乐队,女主唱付菡是典型的北京姑娘,拥有着青春叛逆、活泼直爽、张扬不羁的“性感”。他们的摇滚音乐具有欢快又复古、科技感十足的风格,创造着属于他们自己的DANCE ROCK。现在,该乐队拥有了一大批“鲨鱼”忠实歌迷,成为了在国内摇滚音乐界内一个具有创意和独特美学的流行符号。

后海大鲨鱼:以摇滚之名诠释天生自由

后海大鲨鱼对中国摇滚的全新诠释和对自身独特风格的不懈坚持,最终使其收获颇丰,获得了越来越多粉丝的关注和大奖的青睐。在今年8月27日举办的2017“亚洲新歌榜”盛典中,后海大鲨鱼乐队斩获年度最佳摇滚乐队的殊荣。获奖之后,该乐队表示将继续为观众呈现更好、更狂野、更追寻自由的音乐作品。

近几年,后海大鲨鱼乐队参加了上海草莓音乐节、海宁潮音乐节等数次摇滚音乐节演出,反响热烈。而不久前,后海大鲨鱼乐队在杭州的Mao Live house举办一场江小白“天生自由·造乐行动”的音乐派对,现场带领粉丝体验摇滚文化,领会天生自由的深刻内涵。值得一提的是,后海大鲨鱼乐队的每一次音乐现场都主张体验音乐演出的乐趣,并与“鲨鱼”们进行零距离接触交流,不断用新的惊喜回馈中国摇滚的爱好者。

后海大鲨鱼:以摇滚之名诠释天生自由

作为中国摇滚界的新锐乐队,后海大鲨鱼以出色的音乐作品,继续推动中国摇滚音乐的发展。他们鼓励当代年轻人追寻“天生自由”的人生价值,在“爱与和平”的道路上继续昂首前行,让更多的人了解并体会到摇滚文化的魅力,也衷心希望能将这种文化真正回馈给广大摇滚爱好者。

如今,当年轻人受困于朝九晚五的生活节奏之时,后海大鲨鱼乐队却用其充满活力和热血的摇滚音乐,唱出努力追寻自由的年轻人的态度和想法。正如“天生自由·造乐行动”号召的那样,后海大鲨鱼不断鼓励年轻人撕掉标签,拒绝被定义,释放出中国摇滚爱好者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