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来源:环球网
2017-10-18 16:52:57

信,1971年5月14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曾是摇滚乐团--信乐团的主唱。自出道以来,信为大家带来众多脍炙人口的歌曲,《死了都要爱》《离歌》《海阔天空》《火烧的寂寞》等等,这些歌曲代表了我们青春的记忆,陪伴我们的成长。当音乐响起,每一首充满故事的歌曲都能引起大家的共鸣。

“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信这座岛并不热闹,但来过的人都留下了」

信作为华语乐坛最著名的摇滚歌手之一,一直都以最纯粹的姿态演绎摇滚乐。他往往身着简单的服饰,脚踩一双皮靴或运动鞋,在舞台上奔跑几分钟便汗流浃背,将造型师精心打点的妆容尽毁。如同一盘街边拍档的快炒,热辣快意,没有米其林星级的招牌,没有精心设计的装盘,却独特好味,难以复制。他就是这样,纯粹地沉浸在属于自己的音乐世界中。

“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有种人,永远不会被驯服」

“有种人,永远不会被驯服”这句话说的就是信。自出道以来,他用最真诚的音乐来表达自己,他是舞台上无所不能的Rocker,他执着的引领我们去实现曾经不被认可的梦想···即便他命运多舛,也毫不矫揉造作,不会被驯服,因为他是信,他信了摇滚接近半个世纪,他的身体里住着一个摇滚巨人,手拿着hello kitty。

“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信--个人作品及成就」

信,曾在摇滚乐队“信乐团”中担任主唱,2007年推出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我就是我》,并凭借该专辑入围第十九届金曲奖最佳男歌手。

2008年,凭借专辑《集乐星球》获得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歌手”。

2009年,凭借专辑《趁我》获得G-Music销量榜冠军并拿到2009年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2015年2月,推出第六张个人专辑《反正我信了》。

2016年,作为首发阵容参加湖南卫视歌唱真人秀《我是歌手第四季》的竞演。

2017年6月21日,获得“MusicRadio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港台地区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最近成就>  · 入围第19届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歌手

· 音乐风云榜“年度最佳摇滚歌手”

· Music Radio中国Top排行“年度最佳男歌手”奖

“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信的歌曲大都比较忧伤、高亢,直入你的内心,他的中音听起来很给人一种落寞、悔恨、有男人气息又有温柔的感觉夹杂里面,听了让人回味,感觉很抓心,尤其他的好多歌前奏旋律凄迷又美妙,一下子就走进了故事里。他的高音浑厚高亢,听了很爽,尤其很多歌在高音的地方都有喉音出现,听了就还想听。他用完美的高音和激情的嘶吼释放诠释着自己,真爷们。

“亚洲摇滚歌王”信:生命不止 摇滚不死

【美男天团·颜而有信——信!嗨爆铜雀台2017Real Love星光盛典】11月25日在世外桃源大剧场火热开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