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星齐聚《胡杨的夏天》首映礼,李强老师真情流露送祝福

2017-10-19 11:02:00

10月15日,李强365携手富布斯影业联合出品的《胡杨的夏天》,在北京天幕新彩云影城的巨幕厅举行了首映礼。该影片即将于10月20日在全国各院线上映,此次首映礼,导演朱时茂携新生代演员朱一龙、姜瑞佳,老戏骨徐光宇、祝延平、王思懿等盛装出席,畅谈一路走来的创作历程及台前幕后的点滴趣事,并与观众进行了惊喜有趣的互动,整场活动,真诚与温情并存,感动之余笑声不断。

众星齐聚《胡杨的夏天》首映礼,李强老师真情流露送祝福

“茂式喜剧”,得到中国喜剧半壁江山的倾情助阵。

首映礼当晚,导演朱时茂不禁感慨自己一直以来的坚持,从对演员的钻研到对演小品的纯真热爱,从恋上高尔夫的优雅到转型做导演的突破,朱时茂老师从未放弃,而所有的坚持与改变都缘于对艺术的热爱。当晚,作为导演的他不禁动容:“这部影片拍的不容易,希望大家看完,能够感受到其中的阳光、励志、正能量,更能感受到特有的轻松和愉快。”

众星齐聚《胡杨的夏天》首映礼,李强老师真情流露送祝福

除了导演的真诚分享,影片的其他主演和主创也表达了自己的感想和谢意。当红小生朱一龙与饰演美女主播“夏天”的姜瑞佳,都表达了对这部影片的真情感受,甚至感动,希望观众们能喜欢他们的表演。

众星齐聚《胡杨的夏天》首映礼,李强老师真情流露送祝福

而众多老戏骨都谈起自己与茂哥的渊源,在影片中饰演“胡杨”父亲的祝延平,笑称“茂哥叫一声,我们就都来了”,没有条件,没有犹豫,有的就是支持和信任,有的就是对艺术还没有放弃的精神,有的就是对大荧幕的热爱。祝老师的一句“我没有放弃”令在场的观众瞬间泪目。过去,他们塑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经典角色,现在他们依然为了观众的支持在奉献。也许,正是因为这部影片主创人员的年代跨度、新颖创意、贴近生活和经典永存的融合存在,才让这部影片格外备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