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惊喜现身写字楼 引粉丝“疯狂打call”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19 11:08:36

皮卡丘惊喜现身写字楼 引粉丝“疯狂打call”

  皮卡丘惊喜现身写字楼 引粉丝“疯狂打call”

近日,许多人的童年记忆:皮卡丘现身于全城多处写字楼,代表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波尔凯尼恩与机巧的玛机雅娜》(以下简称《精灵宝可梦》)对上班族们进行了慰问。皮卡丘更是用萌力十足的表现为繁忙中的大家带来了惊喜和欢乐。

皮卡丘玩童年游戏萌动现场 粉丝表示愿为其加班不放假

皮卡丘现身帝都写字楼之后,就迅速跟大家打成一片,并与忙碌的白领们一起打卡、上起了班。它笨拙走路、挤电梯的样子,引得粉丝们一阵尖叫,现场气氛欢乐宛如一次当红偶像的见面会。让人不禁感慨,这么多年过去了,皮卡丘依然能触动人心中最柔软的地方,看到它,仿佛就回到了童年。

随后,皮卡丘还和大家玩起了呼啦圈、跳格子等童年游戏,它一蹦一跳的萌态让粉丝们“疯狂打call”。在接下来的竞赛环节,皮卡丘更是靠着不服输的劲头和不可抵挡的萌力赢得一片掌声。慰问当天恰逢一位白领生日,皮卡丘特意为寿星献上一支欢快可爱的舞蹈,令其他白领艳羡不已。临行前,皮卡丘还为大家送上保温杯和各种零食。种种温暖的举动让大家纷纷表示,“有皮卡丘陪我,我愿意天天加班不放假”。

高人气动画强势回归 皮卡丘再展“老少通吃”魅力

此次“萌神”皮卡丘的惊喜现身,不仅为繁忙的上班族们带来了惊喜和欢乐,更是让大家感慨起童年与皮卡丘作伴的那些美好时光。“萌神”皮卡丘自诞生以来风靡全球20年,拥有无数粉丝。在此20周年之际,皮卡丘重回大众视野,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即将重磅回归并有望登陆中国银幕,更是让粉丝们无比期待。

皮卡丘大电影《精灵宝可梦》讲述了小智和皮卡丘等一行小伙伴与讨厌人类的宝可梦波尔凯尼恩共同拯救阿佐特王国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皮卡丘不仅是粉丝心中的萌神、活宝,也凭借着萌力十足的外形俘获了很多老人和小孩的心。此前皮卡丘就曾现身北京朝阳公园与小朋友们亲密玩耍。在比如世界儿童职业体验馆,皮卡丘还被扮作护士和空乘的小朋友贴心服务,画面充满童真。在给孩子们带来欢乐的同时,皮卡丘也收获了家长们的关注和喜爱。相信这部老少皆宜,适合全家人观看的电影在上映后一定会给更多观众带来乐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