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拍专访“花花”华晨宇:精分搞怪,脑洞大到停不下来!

2017-10-20 09:38:02

近日,华晨宇化身“秒星人”做客秒拍接受专访。在本期节目中,华晨宇畅所欲言,聊了很多粉丝们关心的事情。不仅谈到演唱会舞台形式丰富好玩,对于粉丝们好奇的腹肌,也是傲娇地表示并不会为演唱会儿专门练习;在关键词炸弹环节,花花展开联想,脑洞大到根本停不下来;快问快答更自曝写歌时有独特的怪癖,最后还变身“精分少年”,和粉丝连线互动…总之,本期满满都是亮点,一定不能错过!

采访一开始,华晨宇就抽到了本期的关键词炸弹“一三一四”,根据规则,如果在采访中提到这个关键词,他面前的气球就会爆掉。但是论套路,萌萌哒花花还是太年轻,很快就被节目组套出关键词。被瞬间爆炸的气球吓到后,开启了暴风脑洞…

秒拍专访“花花”华晨宇:精分搞怪,脑洞大到停不下来!

 

谈到粉丝们比较感兴趣的腹肌这一话题时,华晨宇称并不会专门为了演唱会而练腹肌,傲娇满满的说就算练了也肯定不会在演唱会上露出来,毕竟这是一场健康的演唱会…此外,会在现场演唱一些从来没有唱过的新歌,其中一首就是突破次元壁与当红手游合作的《智商二五零》。而在接下来的真心话大挑战快问快答环节,华晨宇用“酷炫叼”三个字形容了这次的演唱会,还表示每次唱张国荣的《我》都会哭。被粉丝提问写歌时有什么怪癖,华晨宇更是大胆直言喜欢不穿衣服。

在本期最后的特殊环节中,华晨宇电话与粉丝连线,自导自演各种精分!想知道花花到底和粉丝说了什么吗?那就赶紧来秒拍看更多的精彩内容吧!

 

秒拍专访“花花”华晨宇:精分搞怪,脑洞大到停不下来!

 

“秒星人”致力于打造全新多样化的明星粉丝互动平台,让你与偶像“0”距离。每周都会有一个神秘大咖与你相见,不同的环节设置,让你看到不一样的他/她,让你发现爱豆最“特别”的一面。节目视频爆点多多,惊喜不断。为了给粉丝谋福利, “秒星人”三个环节中的快问快答部分,更是完全交给粉丝,想问什么全部由粉丝来决定!

截至目前,秒星人已经采访了三十多位明星大咖。后续还将迎来更多的大咖明星专访,喜欢谁?想看到谁?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博留言告诉秒拍,秒拍都会尽力一一满足你,说不定下一期就会是你爱的他/她,秒秒follow大明星,一个为粉丝谋福利的节目,一个让明星大咖“尖叫”的节目,你有什么理由错过?还没看的同学们快快来补课,你的爱豆已经上线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