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任家萱唱响"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 爱心圆梦"主题曲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0 17:04:30

Selina任家萱唱响

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共同主办的“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自9月1日正式启动以来,多组艺人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助力活动启航。9月13日,爱心探访队伍走进甘肃安定陈家屲小学,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关爱;9月15日,发起“美赞臣爱的一公里” 活动,号召大家以走路或骑行的方式奉献爱心,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动。今天(20日),由李宗盛创作,Selina任家萱献唱的公益主题曲《娃娃》全网上线!

Selina任家萱:“娃娃你好吗?”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公益助学行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过了14年,每一年都携手知名制作人和歌手,悉心创作年度主题曲,用温暖的旋律呼唤爱!今年,乐观坚强的Selina任家萱为爱发声,倾情献唱《娃娃》。这首歌曾是著名音乐人李宗盛特别创作,2006年“MusicRadio我要上学”的首支主题曲,《娃娃》以音乐的力量汇聚爱心,简单的歌词里透着亲切感,平凡的字句中蕴含着爱的感悟,将“行善是最高尚的信仰”融入到歌里!

Selina任家萱表示受邀演唱李宗盛创作的《娃娃》时,非常开心兴奋,因为李宗盛大哥是Selina的偶像,曾看过大哥的演唱会觉得格外欣赏,也曾幻想有一天能唱到大哥的作品,此次演唱我要上学主题曲《娃娃》,也算圆了自己的梦。Selina任家萱在分享演唱感受时说道:“录音时,几度非常感动,李宗盛大哥写的非常好,除了旋律之外,歌词也是非常引人入胜。虽然没有跟娃娃在一起,但我从歌词中都能感受到娃娃的生活,包括他们的春夏秋冬。自己是带着使命感演唱这首歌,希望大家听到会很感动,激发大家的爱心,帮助更多的娃娃上学!”Selina温柔的嗓音不仅娓娓道来娃娃们的生活现状,同时也呼吁充满爱心的你和我,去关注那些因贫困而无法上学的孩子,以力所能及的帮助让娃娃拥有更精彩的世界!

爱心探访走近“娃娃”的生活 用爱的力量为他们筑起“美丽新世界”

“MusicRadio我要上学”公益活动和“带着音乐去旅行”节目组合作,9月13日,携Selina任家萱、李日詹和节目主持人宥鸣等艺人和嘉宾随着“2017MusicRadio我要上学爱心圆梦1200助学行动”爱心探访走进了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陈家屲小学!简单朴素的欢迎仪式由音乐之声DJ魏野主持。爱心探访队伍也将准备好的爱心礼物送到每一位孩子手中,他们开心的笑容也感染着大家!艺人们还用自己的行动进行了探访的特别一课——爱心课堂。Selina任家萱带着阳光的笑容教孩子们唱了一首《幸福拍手歌》,甜美的笑容、轻快的歌声带给孩子们满满的幸福感!正如她发行的个人首张音乐专辑《3.1415》传达的态度一样,人生可能不圆满,但是她依然可以用活力和笑脸点燃着大家的热情,还可以幸福的欢唱!李日詹、宥鸣两位嘉宾则为同学们上了一堂有趣的美术课,随后他们带着同学们走出教室来了一堂活力十足的体育课,让孩子们获得了一份特别的欢乐时光!

爱心探访当天的中午,Selina任家萱和音乐之声DJ魏野,一起协力为孩子们做了一道家常菜-番茄炒蛋!李日詹、宥鸣更贴心的摆桌并为孩子们盛饭!众嘉宾与孩子们一起吃午餐,平常的饭菜带着满满的温馨,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味道!下午,爱心探访一行人去到了学生代表马燕、李佳欣的家里进行家访。Selina任家萱和嘉宾们一起体验了孩子们日常帮家里做的喂牛、喂鸡、喂兔子、挖土豆等农活。看似简单的劳作,实际操作起来也有不少难度,大家依旧认真的跟着孩子们一起完成,也感受到了他们的艰辛。经过一天的爱心探访活动,Selina任家萱看到孩子们的认真、纯真和热情,也是被深深感动,同时想要谢谢娃娃们这么棒,这么努力!更鼓励孩子们对未来充满期待,好好学习,热爱生活!

爱心探访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贫困留守儿童真实的生活现状。我们呼吁爱心人士对给予更多关爱,关注并帮助他们,让孩子们无忧上学!“带着音乐去旅行”节目将于10月份上线,本次爱心探访活动更多精彩画面也将在电视和视频平台呈现,期待更多爱心人士的关注!

孩子是希望 让我们给他们继续前行的勇气

MusicRadio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大型公益活动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走过了14年,超过650组音乐、影视界明星及社会各界人士担任爱心大使,为公益站台,带动了更多的人加入慈善行动。截止目前累计资助全国近20个省(自治区)贫困留守儿童超过5.1万名,帮助他们无忧上学,快乐成长。今年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将为甘肃、陕西、青海、贵州、云南、江西等六省贫困地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活动的资助方式继续采用1200元一对一资助一名贫困留守儿童3年的学习生活补助,爱心人士可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微信公众号点击“我要上学”进行资助,以及通过汇款方式进行资助。除此之外,还特别开设“我要上学美赞臣爱的一公里”活动,大家可以通过运动的方式帮助贫困孩子。

活动详情请锁定收听MusicRadio音乐之声全国各地频率,登陆活动网站央广网,关注音乐之声微博、微信公众号或下载MusicRadio音乐之声APP(红色版本)进行了解,您的爱心行动会给贫困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希望,给他们力量助他们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