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拜师各显其能“抢破头” 小师父醉心传统不识当红偶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1 13:43:42
 
 

明星拜师各显其能“抢破头” 小师父醉心传统不识当红偶像

沉迷中国传统文化艺术 小师父不识当红偶像

除了拥有优秀的才艺,小师父们醉心传统因此形成正确的三观也值得点赞。首期节目中,当徒弟问到“你偶像是谁”时,自小学习越剧的小师父说了一句在场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话:我们的偶像不是当红明星,而是越剧明星。一句话,改变了00后在不少人心目中的形象。在物质生活极大丰富的当下,生活在海量信息资讯中的00后竟然没有随大流,奉当红明星为偶像,而是将中国传统文化艺术学习钻研,让人惊讶之余,还多了一些敬佩。如果说孩子是我们国家的未来,那么小师父的表现或许可以让我们期待一个更美好更光明的未来。

学文化,享艺术,找欢乐,听段子,《拜见小师父》满足你所有需求。首期节目就在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小师父大徒弟已经就位,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