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实力问鼎长城奖4大金奖,成广告节视频行业第一大赢家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1:12:55

10月21日,备受行业关注的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媒介营销/创意互动奖」颁奖典礼在长沙隆重举行。凭借出色的创意和显著的营销效果,可口可乐&支付宝&优酷「年」在一起整合营销案例、亚马逊kindle与《读书人》内容营销案例、优酷品牌焕新Campaign、这世界很酷户外广告投放案例荣获长城奖4大金奖,金奖数量位列在视频行业第一。此外,优酷还横扫了1大银奖、1大铜奖与2个优秀奖共8大奖项,成为视频平台在本届长城奖的最大赢家。


优酷实力问鼎长城奖4大金奖,成广告节视频行业第一大赢家

由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长城奖始于1982年,是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度最强的国家级广告奖项,其中媒介营销奖和互动创意奖更是众多互联网营销平台争相竞逐的顶尖奖项。据了解,长城奖媒介营销、互动创意奖每年都将邀请本年度戛纳创意节评委参与评审,带来国际的评审视角,同时也有戛纳创意节等国际奖项获奖作品参赛。奖项评选以创意和制作为准绳,经过上百位专家评委的多轮专业评审,优酷的案例从几千件作品中脱颖而出,并通过案例现场PK的方式决摘得金奖奖项。

今年以来,得益于阿里大生态的有力加持,以及在阿里大文娱内部营销资源的整合打通,优酷的平台创意能力和内容营销实力得到了空前提升,获得了行业的一致认可。在2017中国内容营销金瞳奖上,不仅斩获「年度内容平台」殊荣,还横扫7大金奖共计36个奖项,遥遥领先全行业;在内容营销金成奖上,优酷还荣膺「年度最佳内容营销平台」的殊荣,而在刚刚落幕的2017金投赏国际创意节上,优酷也收获颇丰,斩获5项大奖。

优酷实力问鼎长城奖4大金奖,成广告节视频行业第一大赢家

未来,优酷将继续联动阿里大文娱的全媒体矩阵,以别具一格的创意和强厚的优势资源,帮助更多广告主与用户进行有效地沟通,携手品牌共赢文化娱乐产业的黄金时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