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等了!腾讯音乐娱乐独家上线吴亦凡新曲《Deserve》

来源:光明网
2017-10-23 13:58:50

在海外席卷各大音乐榜单的吴亦凡新曲《Deserve》终于在国内上线了!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为梅格妮们带来独家福利,10月20日10点起《Deserve》在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独家上线。

不用等了!腾讯音乐娱乐独家上线吴亦凡新曲《Deserve》

作为吴亦凡正式进军美国音乐市场的首支单曲,《Deserve》在制作上可谓独具匠心。2016年,吴亦凡于洛杉矶专门开设writing camp,联合Louis Bell等众多优秀的国际音乐人共同打造,吴亦凡全程参与词曲创作、音乐制作,美国知名饶舌歌手Travis Scott助阵参与新歌Feature,秉承高水平、国际化的制作,《Deserve》称得上为吴亦凡冲入美国市场的绝对诚意之作。

《Deserve》是以嘻哈节奏为主,带有多元化层次鲜明的旋律说唱,伴奏采用了elegant trap,律动感十足。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单曲选取带有一些怀旧色彩的低音bass,复古低音与前卫编曲两相融合,调和出令人回味无穷的全新RAP听觉盛宴。

不用等了!腾讯音乐娱乐独家上线吴亦凡新曲《Deserve》

此次单曲一经上线,便大获丰收:仅上线两小时,《Deserve》便双榜登顶,成功拿下美国iTunes即时下载榜和美国iTunes Hip-Hop/Rap分榜双榜第一的绝佳成绩,创下华人歌手在美国iTunes总榜的最好纪录。拥有极佳的嘻哈音乐素养和经验的吴亦凡,用实力打响进军美国市场首战,也让世界看到了来自中国的嘻哈新势力。

在海外取得如此优异成绩的《Deserve》,其国内成绩将会如何,自然也备受瞩目。此前吴亦凡已经和腾讯音乐娱乐有了非常好的合作先例,先导EP《6》在腾讯音乐娱乐预售9小时11分钟,三平台总销量已突破百万;正售29小时15分钟,三平台总销量突破两百万,《6》也成为史上最快突破两百万销量的数字专辑。此次吴亦凡再度携手腾讯音乐娱乐,在QQ音乐、酷狗音乐和酷我音乐独家上线《Deserve》,而拥有月活7亿的腾讯音乐娱乐将为吴亦凡创造怎样的不凡音乐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