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滢萱:元气女孩的花样人生

来源:环球网
2017-10-23 15:57:21

来自于河北石家庄的马滢萱是一个标准的小美女,今年7岁的她有着精致的五官和优美的身姿,虽然成长环境备受呵护,但她并不是一个娇滴滴的小公主,而是一个能量满满的元气女孩。

马滢萱:元气女孩的花样人生

马滢萱性格开朗,活泼好动,她的爱好很广泛,喜欢模特走秀,也擅长主持、舞蹈等等,值得一提的是,马滢萱有着非常丰富的运动细胞,对于运动类项目都有着超强的接受能力,花样滑冰、击剑、骑马,样样精通。其中,花样滑冰是她的最爱,早在2016年,她就通过了花样滑冰基础级,并在第二年通过了花样滑冰一级自由滑。这项集力量、耐力、速度、协调、柔韧、灵活、平衡、优美、稳定于一身的运动项目,赋予她美好的体态,更让她拥有了与众不同的气质。第一次见面,马滢萱留给人的印象总是懂事、聪明、爱美,不过接触久了,就会发现她还非常热心肠,很爱表现自己,有自信,有韧性,从不轻易认输。

马滢萱:元气女孩的花样人生

从上幼儿园起,马滢萱就是班里的文艺骨干,每次文艺活动她都身兼数职,不仅要表演精彩的舞蹈,还会担任活动的小主持人。2016年,马滢萱作为曼丽舞蹈学院舞蹈队的一员,参加了河北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节目,并获得了金奖。同年,她代表金柳林幼儿园参加了“乐趣乐动杯”石家庄首届“幼儿迷你奥运会”暨少儿趣味田径运动会(石家庄站),取得团体第一名。在模特表演方面,马滢萱也取得了很多好成绩,2017年,她参加了Vicky Z国际少儿模特大赛,获得石家庄赛区季军,并获邀参加Vicky Z在米兰时装周的发布会。优异的表现让她获得了更多的机会,此次2018春夏上海时装周,马滢萱又受邀参加了盖娅传说熊英成衣发布会,再次带来完美的演出。

马滢萱:元气女孩的花样人生

谈起马滢萱学习模特的经历,她的妈妈说,马滢萱是在学习跳舞的时候无意间接触到模特走秀的,但她立刻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回到家里就把自己的衣服都找出来,向爸爸妈妈一遍遍的展示。为了让女儿能够接受更加专业的训练,妈妈为她选择了河北TC少儿模特培训机构进行深入学习,而模特学习也带给她很多改变。“学习模特之后,马滢萱对于美有了更深的理解,开始注意自己的着装搭配,同时也更加注意体态身姿。虽然训练是枯燥乏味的,但当看到她在极其疲惫的状态下依旧努力坚持,我感到很欣慰,因为这正体现了我们对她的期待,希望她能做一个自信而刚强的人。”妈妈说。

此次上海时装周之行,对马滢萱来说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她不仅在中国顶级的时尚舞台上完成了精彩的亮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超模同台演出,更感受到国际大都市的时尚氛围,眼界和见识都有了很大的提升。马滢萱的妈妈说,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希望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让她有更多的历练,更多的感受,更多的经历,更多的成长,能够以满满的自信面对未来的人生。我们也相信这个充满力量的小女生能够以满满的元气迎接一切挑战,做最好的自己,简单而快乐,不断探索更多地可能性,在未来实现自己成为世界名模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