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欲转行 《猎场》或成最后作品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3 15:58:19

胡歌欲转行 《猎场》或成最后作品

电视剧《猎场》作为国内首部聚焦猎头行业的商战剧,自开拍以来,备受粉丝及外界期待。不久前官方宣布定档11月初,芒果TV成为该剧的第一网络版权方。而主演胡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想放缓演艺脚步欲转行,或许《猎场》将成为胡歌转行前的最后一部作品,瞬间引发全网关注。该剧由谍战片巅峰之作《潜伏》的导演编剧姜伟的操刀,同时还聚集了胡歌、孙红雷、张嘉译、陈龙、胡兵、祖锋、徐阁、菅纫姿、万茜、章龄之等实力大咖。此前陈龙在《琅琊榜》里演蒙大统领,把身家性命交给梅长苏,而在《猎场》陈龙与胡歌再演好兄弟,还把妻子交给他,这一次陈龙的老婆章龄之在《猎场》里饰演郑秋冬的前女友,与胡歌有一段感情戏。网友直呼:太尴尬!

胡歌:《猎场》太完美 我爱郑秋冬多过梅长苏

《猎场》讲述了一个高级猎头在商界中纵横捭阖、在情感上命运多舛的故事。主演胡歌对这部剧赞不绝口,接受采访时表示《猎场》太完美:“是我看过最好的剧本。拍完这戏后,我没欲没求了!我在这个角色身上已经释放了我所有的能量!“对于在剧中所扮演的郑秋冬一角,胡歌也多次强调:我爱郑秋冬多过梅长苏。“郑秋冬这个角色,甚至比梅长苏更难演一些。因为梅长苏是自带光环的角色,他的经历很传奇,但是郑秋冬不一样,他是从一个完完全全的草根,一步一步走到最后,成为职场的精英。所以从表演的难度来说,我觉得就像英语的四六级考试,之前是四级考试,这是六级考试。”

芒果TV今年陆续推出的《人民的名义》《择天记》《楚乔传》等多部优质热播电视剧,均引发了年度追剧热潮。等《猎场》上线芒果TV后,观众与粉丝们又可以告别剧慌,解锁胡歌各种表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