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演唱会前空降一直播,“宠饭狂魔”又双叒叕上线啦

2017-10-24 10:55:25

10月21日,集唱功和颜值于一身的“杰哥”张杰又双叒叕现身一直播啦!今天,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在演唱会开始前就和歌迷们打开了“话匣子”,一起唠嗑聊音乐。截至目前为止,该视频累计播放量已突破950万次。

张杰演唱会前空降一直播,“宠饭狂魔”又双叒叕上线啦

今天直播一开始,杰哥便笑容满面,一脸“骄傲”地出镜。说起杰哥“骄傲”的原因,当然是因为“星星们”啦!那一句“万千荣耀,不及浩瀚星海”,足以表达出杰哥对“星星们”的宠溺了。看着演唱会后台摆满了歌迷们送的礼物,杰哥每一个都爱不释手,一会儿走到歌迷亲手做的小贝壳前端详,一会儿又拿起歌迷叠的小星星,他还把铺满桌面的明信一个一个地展示了出来。当看到一位歌迷制作的“杰哥&娜娜”专属相册时,杰哥难掩近期家有喜事的喜悦之情,笑得合不拢嘴。

杰哥做过很多演唱会前的直播,但是直播签名还是头一回。只见工作人员拿来一摞又一摞的海报,杰哥挽起袖子像是要“大有一番作为”的样子,拿起笔就开始签名。一边签,杰哥还一边嘀咕:“能拿到我的签名不容易,网上还有好多假冒伪劣的呢。”这边签着名为粉丝谋着福利,另一边杰哥还在想,怎么给之后每一站巡演的歌迷准备惊喜。如此看来,这“宠饭狂魔”的称呼就要非杰哥莫属了。

张杰演唱会前空降一直播,“宠饭狂魔”又双叒叕上线啦

签名结束后,杰哥也想活动活动为晚上的演唱会预热。于是,杰哥走到了场馆门口,和提前到来的歌迷们先打了个招呼。“星星们”看到杰哥后,尖叫声此起彼伏,评论区的粉丝直呼“这波音浪也太强了!”再次回到后台,杰哥静静地坐在电脑前与歌迷分享了之前演唱会留下的照片,他一边给歌迷们介绍着每张照片的背景和内容,一边自恋地感慨道:“我怎么这么帅呀!”突然,杰哥的身后出现了一把伞。看到那把伞之后,杰哥还自黑道:“我怎么像个推销员一样。”随后,杰哥还真的打着伞做起了直播,因为在他看来,这是有另一层寓意,“这个伞上有很多的星星,我这样打着伞,就好像我们在同一片星空下一样。”

张杰演唱会前空降一直播,“宠饭狂魔”又双叒叕上线啦

张杰,1982年12月20日出生于四川成都,内地流行男歌手,行星文化(音乐厂牌)创始人。2004年获“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出道;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年底推出EP《最美的太阳》。2010年4月担任博鳌亚洲论坛表演嘉宾;10月获韩国MAMA颁奖礼“亚洲之星”奖;2014年11月获第42届全美音乐奖(AMA)“年度国际艺人”。2016年7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启“张杰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为内地首位工人体育场开唱80后歌手;2017年5月在洛杉矶开唱,为首位杜比剧院开唱内地流行歌手。至2017年7月已发行12张唱片,举办36场个人演唱会,累计获33次“最受欢迎男歌手”和13次“最佳男歌手”奖,达成内地乐坛“最受欢迎男歌手”大满贯 ,三度献唱好莱坞电影推广曲,三度荣登央视春晚。

除张杰之外,人气偶像王力宏、王源等众多明星也选择在一直播与粉丝进行互动活动。作为国内领先的全面直播平台,一直播入驻了多达3000名明星。在这个不断扩大的直播平台上,无论是演唱会前的明星直播,还是“明星+直播+公益”、“直播+时尚”等一直播首创的直播模式,各种内容需求都能在一直播平台得到不同程度的满足,这充分体现了一直播平台的媒体价值和优势。未来,一直播还将通过日益多样化的社会活动,探索直播平台的社会价值,并成为一个更加开放的社交平台,带动更多领域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