蜷川实花展开幕在即,万圣节前曝光新款主视觉

2017-10-24 15:18:11

秋意渐浓,冬日将至,将于11月11日在上海拉法耶艺术设计中心举办的蜷川实花展也伴随着秋菊的绽放发布了第三款主视觉海报。画面中花朵姹紫嫣红,灯笼摇曳生姿,既有东方色彩浓厚韵味,又带有西方神秘莫测难猜,色彩缤纷下的场景里各项元素相得益彰,可谓玄妙。

 

蜷川实花展开幕在即,万圣节前曝光新款主视觉

 

蜷川实花在日本获奖众多,同时扮演着摄影艺术家、电影导演、音乐导演等多种角色,与鹿晗合作拍摄的MV《微白城市》也在发布后大受好评,电影《恶女花魁》和《狼狈》更是获奖无数。她的作品风格多变,饱和浓郁的色彩下,包含着对世界与人性的隐喻;人与景的融合,虚与实的交互,处处体现着事物的深微玄妙,难以捉摸,在浓墨重彩的构图下,其暗含的深意于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感受。蜷川实花凭借自己独特的女性视角,巧妙地将东西方美学杂糅到作品里,当中呈现出的爆裂色彩和炽热情感均被刻上了浓烈的“蜷川实花”印记。

还有不到一个月,由天辰时代旗下“和光妙契”系列展览品牌主办的“蜷川实花展”便会在上海与大家见面。 这次的个展是蜷川实花在中国大陆地区的第一次个人展览,也是蜷川实花个展中规模最大的展览。展出的代表作品有花、金鱼、自我肖像,还有中国及日本的明星(演员、艺术家)肖像。会场内还设置有蜷川实花布景自拍区,让所有参观者都能拥有自己与蜷川实花的独特回忆。

2017年11月11日到2018年1月10日,横跨整个冬季,近1000幅作品,在这个最寒冷的季节,给大家带来花与温暖的提前拥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