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倒计时九天!

2017-10-25 10:49:23

今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绍兴市民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这笑容不仅是因为这好天气,还因为“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敲响了倒计时九天的钟声。

“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倒计时九天!

 

由绍兴黄酒节组委会和南奥文创集团主办的2017“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将于11月4日-5日在绍兴梅龙湖畔举行,此次音乐节是全民的音乐盛典,也是绍兴城市文化嘉年华。

此番“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可谓是“大牌驾到”!嘉宾阵容云集了:《中国有嘻哈》全国总决赛冠军GAI,《快乐男声》全国总冠军陈楚生及他组建的独立流行风格乐队SPY.C,麻油叶创始人、独立音乐唱作人马頔以及后海大鲨鱼、满舒克、万能青年旅店等20组摇滚与嘻哈歌手。

不满足于视听盛宴的观众,举办方还贴心地照顾到了大家的味觉。凡购买音乐节门票(不含赠票)的观众,在现场可免费领取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以及绍兴黄酒。现场还有娱乐潮玩区、创意市集、品牌互动区、美食达人区等,让你嗨到爆!

“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倒计时九天!

“醉在江南·绍兴音乐节”仅仅只是本次第23届绍兴黄酒节的“开场篇”。本届绍兴黄酒节还有其他一系列有趣的活动:如开酿典礼,鉴湖夜话·风雅咖汇,蟹逅黄酒生活节,风雅绍兴黄酒文化万里行启动仪式等。众多精彩的活动庆典,邀请你一起去现场燥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