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思新歌《美好新时代》为祖国打call

来源:中国网
2017-10-25 15:08:33

陈思思新歌《美好新时代》为祖国打call

陈思思新歌《美好新时代》首发

“我们走在追梦路上,把美好新时代歌唱,幸福在心田流淌,自信在脸庞绽放……”这首由著名歌唱家陈思思演唱婉转深情动听的《美好新时代》今日首发。这首歌唱出了那种蕴藏在心间的幸福,歌颂祖国美好未来,唱响今日大好时光。

祖国这些年来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路走来,老百姓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在这样一个正全面建成小康的和谐社会中,每一个人都是幸福的,我们生活在美好的时代之中,《美好新时代》这首歌由文江作词,孟文豪作曲,直扣时代主题,二人合作十分默契,一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也因此应运而生。陈思思表示作为一名党领导下的文艺工作者,推出更多反映时代呼声、展现人民奋斗、振奋民族精神、陶冶高尚情操的正能量文艺作品,要不断加大创新力度,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用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大好发展的道路上,我们的物质生活变得越发富足,而人们的精神食粮也并未落后,走在追梦路上,信心满满,幸福洋溢在每个人的脸庞。可以说陈思思以她饱含深情、极具穿透力的演唱风格,将我们所生活的这个时代景象淋漓尽致的唱出来了,很能打动人心。

“喜看今朝绿水青山,美丽中国多时尚,岁月如歌四海同唱,万众一心向前方。富起来啊心花怒放,小康路上好风光,强起来啊昂扬向上,一带一路向远方……”这是陈思思新推出的一首心血之作,是向十九大的献礼之作。陈思思说:“这首歌是为了献礼十九大胜利召开专门创作的,词作者文江老师、曲作者孟文豪老师都是非常优秀的创作者,我也参与了这首歌的创作,词曲我们一起修改了3遍,录音时我又录了2遍,就是希望呈现出最好的效果。这首歌的旋律悦耳动听,柔和舒缓,朗朗上口,体现了各族群众对我们党发自内心的感激、赞美,歌词非常生动朴实,艺术化地表达出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过程。

小康生活,一带一路,美丽中国,追梦路上,日新月异的祖国迎来了“美好新时代”,以昂扬的姿态屹立在世界东方,陈思思的歌声无疑是对新时代大家心声最好的诠释与表达。

《美好新时代》

作词 文 江

作曲 孟文豪

演唱 陈思思

喜看今朝绿水青山

美丽中国多时尚

岁月如歌四海同唱

万众一心向前方

富起来啊心花怒放

小康路上好风光

强起来啊昂扬向上

一带一路向远方

我们走在追梦路上

把美好新时代歌唱

幸福在心田流淌

自信在脸庞绽放

富起来啊心花怒放

小康路上好风光

强起来啊昂扬向上

一带一路向远方

我们走在追梦路上

把美好新时代歌唱

幸福在心田流淌

自信在脸庞绽放

我们走在筑梦路上

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美好新时代要歌唱

美好新时代纵情歌唱

陈思思新歌《美好新时代》为祖国打call

全面小康受益四方, 美丽中国人人向往, 一带一路书写华彩篇章;富起来,幸福在百姓心田流淌。 强起來,自信在百姓脸庞绽放。看今朝中华民族,已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亿万人民意气风发走在追梦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用歌声为大家加油鼓劲!为祖国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