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99%的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长啥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6 15:14:22

传说中99%的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长啥样?

据说99%的漂亮妹纸都喜欢过这样的男孩纸:正经中带点不正经,但是不正经又不会影响正经的高颜男。两个字概括就是——痞帅。说到“痞帅”颜艺双全的张震、行走的春药黄宗泽、最潮港男余文乐必在其中,但痞帅届扛把子非已晋升Daddy的陈冠希莫属了,曾经的男神都有另一半了,我却依然沉迷“独守空房”的寂寞“空窗期”中,无法自拔(微笑)。

极度恐慌之际,小哥哥徐洋左手抱着我,右手带着新剧《蔚蓝50米》帅气上线啦!作为一名游泳运动员,实在是没想到也可以是酱样婶的:怼天怼地怼空气,无所畏惧,化身乐海第一trouble maker。这让人想起了《欢乐颂》里的曲筱绡,我们小海哥哥简直就是男版曲妖精上身,不正经时鬼点子一堆,然而认真起来简直能力值自动满格,主角魅力让人挪不开眼。

面对此等要颜有颜附赠180大长腿的小鲜肉,小编不禁拍桌尖叫:这不是我男票么!

传说中99%的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长啥样?

PS:强烈建议大家关注下《蔚蓝50米》这部剧,怎么说呢?不像传统青春剧要么打架斗殴堕宝宝,要么卖萌撒蜜玛丽苏,这部剧从每个角色的性格出发去塑造人物,很贴近生活,这么说来真有点像校园版《欢乐颂》。

说回男主角程哲海,一个大智若愚,玩世不恭,表情丰富,天才型的游泳运动员,专长搞事情,在这方面小海显示出了他超群的策划能力和行动力,可谓天才中的战斗机。鬼点子多到让人拍手叫绝!

比如广播室表白,要专门挑英语听力考试的时候才够劲爆。表白的套路也不能俗, 诗朗诵直接PASS,才艺展示直奔主题。

小海各种搞事情的手段层出不穷让我觉得十几年的书,白念了,错过了给老师和校花留下深刻印象的机会。虽然小海一直践行着“生命不息、闯祸不止”的人生信条,依然阻止不了大家对他的喜爱,圈粉无数。毕竟他长得干净阳光又清爽,更重要的是,他走的是“中央空调”路线,行侠仗义,乐此不疲。

传说中99%的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长啥样?

自己被怼没关系,敢讽刺我家张若晨?绝对不能忍。

被一扶眼镜就发飙的超凶英语老师讽刺自己英语差没关系,听见她说张若晨是“那个差点被禁赛的”小海就一秒钟变脸不高兴了。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仗义的朋友,全方位无死角宠爱所有“自己人”。

老好人队长被插队?没关系,海哥给你主持公道。

师弟暖瓶被抢?没关系,海哥帮你揍丫的。

想要追女神?没关系,海哥帮你策划一场大的。

虽然自己也经常被破事缠身……竟然也是因为仗义过头了,比如帮刘阳阳偷计分表。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勇敢的人,敢在暴跳如雷的咆哮帝副队面前,直面自己犯下的,看起来不可饶恕的错误……

传说中99%的女生都喜欢的男生类型长啥样?

不过平时的好心没白费,临危之时队友们纷纷表示力挺小海。

虽然最后大事化了,也让人替小海捏了把汗。小海你可长点儿心吧,剧还没播完呢,你负重跑圈加起来块有一百圈了……

一个还是有一点才华不是靠外表、性格满分、出场自带BGM的男人,真的是很想让人为他承包鱼塘了。

迷妹退散!反正这个小哥哥我要了,好了,小编继续去腾讯视频追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