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相对论》李湘挑战现实版“摔跤吧爸爸”

来源:新华网
2017-10-26 17:22:05

今年五月,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在国内掀起了一番观影热潮,不少观众都深受感动。本期《生活相对论》重现电影同款“拳击吧爸爸”,邀请立志将女儿培养为一流拳击手的“拳击爸爸”王华,搭档知名主持人李湘完成一场48小时的生活实验。这位“铁血” 老爸与柔情妈妈李湘因为孩子的教育问题在节目中“争吵不断”,孩子到底该成为“小公主”还是“女汉子”成为本期节目最大议题。

《生活相对论》李湘挑战现实版“摔跤吧爸爸”

李湘刚入住王华家便感受到了他对两个女孩儿的严格要求。在家里俩姐妹自己的事情必须自己做,还得担任“家务小能手”帮爸爸解决家庭琐事,这与李湘平时对王诗龄的万般宠爱模式大相径庭,温柔妈妈李湘多次想“出手相助”却都被王华中途拦截!

然而在“发号施令”的背后,王华其实是一名暖心爸爸。每天早上都帮女儿梳头发,这项“女生专属神操作”,“拳击爸爸”王华却能做得十分顺手。虽然两个女儿佳佳和孖恩一直都处于父亲的“男孩儿式教育”,但王华也仍会保护她们的少女心。给她们绑蝴蝶结,吹头发等温柔小事都已成为父女相处的日常,“拳击爸爸”在私下如此细心,让人感动不已。

《生活相对论》李湘挑战现实版“摔跤吧爸爸”

通过与温柔妈妈李湘的48小时同住相处,王华也在反思自己对女儿的严格要求是否过度。承诺要变得更温柔一点的王华也立刻开启“人设反转”模式,陪女儿玩游戏,给她们剥螃蟹,虎爸变猫爸瞬间拉近了父女间的距离。

在节目中王华不仅给女儿进行拳击训练,更是拉起了“运动废柴”李湘完成了一场魔鬼式的拳击游戏。首次体验同住生活的李湘该如何应对?面对一大家子人的生活起居,“临时妈妈”李湘又有怎样的妙招?敬请期待北京卫视本周六晚22:00《生活相对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