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3》张伦硕直言想生男孩 何雯娜后悔家中无二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27 14:21:50

《幼儿园3》张伦硕直言想生男孩 何雯娜后悔家中无二胎

《幼儿园3》张伦硕直言想生男孩 何雯娜后悔家中无二胎

《幼儿园3》张伦硕直言想生男孩 何雯娜后悔家中无二胎

10月21日,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第三季暖心回归,国民奶奶包锋、实习奶爸张伦硕、初学鲜师何雯娜携手13位性格迥异的萌娃清新袭来。节目中,老、中、青三代明星老师截然不同的教育理念相互碰撞,13位呆萌可爱、元气满满的萌宝贝则散发超强萌力,收获了一众好评,首播即斩获省级卫视收视率第1的好成绩。本期节目,13位孩子超强萌力持续上线,逗趣可爱、萌力十足的模样惹得张伦硕大呼:我也想生这样呆萌可爱的孩子!

张伦硕直言“想生男孩”,包锋、何雯娜为张伦硕的“生娃计划”加油!

本期节目,《爱上幼儿园3》中的萌宝贝们经过一周的相识,纯真友谊的小种子已经在他们心中悄悄萌芽。为了让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好伙伴,三位明星老师给孩子们开启了新的探索任务——“找朋友”,让每个孩子给自己心仪的小伙伴送上棒棒糖。

《爱上幼儿园3》中暖心的小哥哥李梓硕一眼就选中了自己一直照顾的小妹妹罗羽彤,罗羽彤也默契的选择了小梓硕作为好朋友,最暖兄妹组合成功组队;热心的小辣椒宋佳玲,成为了小伙伴心中的人气王,被萌宝们争先选做好朋友;而逗趣可爱的梁兮儒和房毅博却都选择了自己做自己的好朋友。

等到呆萌逗趣的双胞胎兄弟杨子林和林子杨选好朋友时,观察室里三位老师张伦硕、包锋、何雯娜完全被他们认真选择好朋友的小模样给感染了。因为没有人选择他们,两兄弟小情绪上线,三位老师也替他们委屈,可孩子们的世界单纯、可爱,一会儿画风就转变了,两兄弟又蹦跶着欢快的跑了出去,呆萌逗趣的模样惹得三位老师哈哈大笑。张伦硕更是直言:“我要有这样一对儿子就好了!”,看来和钟丽缇的“生娃计划”也好事将近,包锋和何雯娜大呼:“加油!”

张伦硕甜蜜表示自己已有可爱女儿,何雯娜委屈瘪嘴后悔家中无二胎

在本周六晚7点播出的《爱上幼儿园3》“超级贩卖机”环节中,谢雨希为了让妹妹佳玲拥有自己心仪的礼物,需要完成“不挑食”的任务。不爱小白菜的雨希看到白菜后连连摇头,整个小表情都写满了抗拒,可是为了达成妹妹的心愿,还是努力完成了任务。两个可爱女孩的暖心模样,让观察室里的张伦硕大呼:“一定要生女儿!”,何雯娜则疑惑的表示:“你刚刚不是说想要男孩?”,张伦硕嘴角泛起笑容,甜蜜地说到:“因为我已经有女儿啦”,想必此时张伦硕的内心一定浮现了和钟丽缇的可爱女儿小考拉相处的暖心画面吧。

而呆萌双胞胎林子杨和杨子林的超强萌力也持续上线,为了达成好朋友汤小鱼的愿望,双胞胎弟弟一口气喝完了自己最害怕的苦瓜汁,帮助好朋友拿到了心仪的礼物,暖心表现收获一众小姐姐的喜爱。张伦硕在节目中感慨地说道:“我最羡慕的就是家中有双胞胎兄弟或者姐妹,因为年级相仿一起长大的感情很难能可贵!”听到这番话,奥运冠军何雯娜委屈的瘪了瘪嘴,难过的说:“真的很后悔家中没有一个弟弟或者妹妹,一起相伴成长。”

本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爱上幼儿园3》一大波呆萌可爱、逗趣无限的萌娃朝你袭来!萌娃们的萌趣成长之旅,等你来看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