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身校花2》热播 魔王变身霸道暖男守护诗涵

来源:环球网
2017-10-27 15:08:17

《贴身校花2》热播 魔王变身霸道暖男守护诗涵

近日,由上海丝芭影视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网剧《贴身校花之君临天夏》(简称《贴身校花2》)在搜狐视频热播,作为一部集玄幻、校园、青春于一体的爱情剧,《贴身校花2》未播先热,开播后随着剧情的深入,更是吸睛无数。《贴身校花2》主要讲述了“为爱偷心”却难敌命运的爱情故事,甜蜜相伴,虐恋不断。该剧由SNH48-张语格、乔楚航、王润泽、SNH48-张丹三、商侃、SNH48-宋昕冉、杨霖、SNH48-邵雪聪、SNH48-杨韫玉、李柏蓉等主演,延续了《贴身校花1》的高颜值,再次为观众呈现一场视觉盛宴!

前情回顾

在前四集中,夏诗涵与唐宇因为陆姗姗导致误会进一步加深最终走向分手,而化身为心理学教授的君临在发现神之心的下落后,也开始了“偷心”之旅,在得知诗涵可能因此而丧命后,果断停止了行动,此时丰子赫为了保护诗涵,与君临误打误撞地做起了邻居,看似平静的静海实则暗涛汹涌,陆芳菲一心想要夺取夏氏集团的控制权,甚至不择手段买凶杀人,柳雨筠作为魔王的忠实女仆,苦等千年,一心想为魔王取回神之心……多方势力蠢蠢欲动,事态又会向哪个方向发展呢?

君临悉心开导夏诗涵 “毒香水”事件愈演愈烈

在第五集中,面对夏氏集团核心业务被掠夺,自己股权被剥离,夏诗涵再次失控导致神之心出现,幸得君临及时赶到,化险为夷,之后,针对夏诗涵的烦恼,君临悉心进行开导,尤其是为夏诗涵变流星的举动,让二人相处的浪漫指数爆棚;丰子赫洗澡时狼人邪力发作,从浴室穿墙而过,幸得君临及时出手,二人争吵之中被夏诗涵撞见,贡献了这一集最大的笑点;与此同时,柳雨筠拉拢夏长阳商讨香水合作事宜,“毒香水”事件不断发酵;陆姗姗第一时间找到唐宇,邀请他和自己一起追查香水中魔气的来源;而此时“毒香水”事发,夏诗涵一时之间成为了众矢之的,遭到了病人家属的围攻,惊慌失措的她将如何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指责呢?

《贴身校花2》热播 魔王变身霸道暖男守护诗涵

君临独自摆平“毒香水”事件军师cp开启“同居”模式

夏诗涵受“毒香水”事件牵连被董事会免职,加之陆家在夏家搜出了制造香水的万毒之源,夏诗涵百口莫辩,在被陆芳菲带走之际,魔王出现,救下诗涵,身份也因此曝光,为了彻底解决“毒香水”事件,魔王不惜吸掉所有人的毒气,帮夏诗涵成功解围;丰子赫联想之前被白冰收买暗杀诗涵一事,与果儿一道调查少女心集团,并且最终将目标锁定在啸天身上;此时无家可归的夏诗涵,只得住进金教授家里,“同居”模式开启。只是,随着魔王的现身,陆家的追击更加猛烈,魔王又会迎来什么样的挑战呢?军师cp的“同居”生活又会擦出哪些火花呢?果儿和丰子赫能否成功找到线索呢?

《贴身校花2》每周五晚8点更新2集,黄金会员更是可以提前观看4集,一起“追击”精彩剧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