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班底重磅回归 带你揭穿12星座真面目

来源:环球网
2017-10-27 15:35:35

由深圳市启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火星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宣发的自制网络综艺节目——《嘿!星人实验室》,将于2017年11月1日全网正式上线。该综艺以隐藏摄像揭露12星座的真实面貌,每集一个话题,对12星人的真面目进行科学分析和爆笑吐槽。

康熙班底重磅回归 带你揭穿12星座真面目

  康熙来了原班底重磅回归,重拾台综初心

据了解,《嘿!星人实验室》由《康熙来了》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节目的主持人为入围第43界金钟奖综合节目主持人奖的全能主持阿Ken。每期节目除了邀请台湾通告综艺大咖现场爆料之外,更有两位资深命理学老师现身解说。有掀起香港星座研究热潮的奇怪高人星座小王子、亚洲首个新闻台星座主编的星星教授安格斯,也有面相手相分析师ALEX、精通测字的东方命理大师黎汉伟等神秘学、命理学大师。怪诞主持遇上综艺大咖和各路大师,这样的组合也使得观众对于节目的期待感急剧上升。

康熙班底重磅回归 带你揭穿12星座真面目

康熙御用综艺咖倾力加盟,笑果加倍

除了金牌制作团队和强大的节目卡司阵营之外,每期邀请的嘉宾也都自带槽点,为节目增加更多“笑果”。胡说八道大师沈玉琳、台湾艺人周汤豪NICK、黑涩会丫头詹子晴、漂亮宝贝许维恩、综艺大咖郭子乾、豆花妹蔡黄汝、台湾演员唐从圣、金钟奖主持人林柏升Kid、综艺明星纳豆林郁智、综艺女丑小优、宅男女神梁以辰、疯癫命理学家詹惟中等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节目。各位嘉宾现场纷纷爆料娱乐圈中星座趣事,为节目加码加料。

康熙班底重磅回归 带你揭穿12星座真面目

每期节目还邀请了12位颜值在线的星座研习生全程参与到节目过程中,配合进行星座小实验测试和现场互动,也为节目增加了更多的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