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全新魔幻都市电影今日上线

来源:红网
2017-10-27 17:36:52

近两年,各种各样的魔幻题材的电影受到了光大观影人士的喜爱。以魔幻题材为主题的电影更是占据了荧屏电影的半壁江山,这种具有可观性、特色性的电影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认同。然而以都市魔幻主题电影却少之又少,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由浮力影业(上海)有限公司、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出品,香港富邦德资询有限公司、段氏影业(上海)有限责任公司、上海爻乾营销策划公司、张家港东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歌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发行的大型都市魔幻动作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而这部电影于今日正式登陆搜狐视频。

新生代演员演技炸裂,诠释经典主题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以中国古代经典作品《山海经》为切入点,开头以上古时期,人族同兽族大战为镜头,从开头就展现了魔幻主义色彩。影片中,四大守护使以及食梦貘、嬴鱼兽的扮演者都是现代新生演员。青龙的扮演者曾乙同颜值巨高,当然演员个人实力也是相当不错的。而玄武扮演者赵寿俊、朱雀扮演者孙梦纯饰、白虎扮演者莫海婧,都是一群颜值和实力兼具的新晋青年演员。值得一提的是反派角色食梦貘扮演者韩明霖,在影片中把反派人物的阴狠、以及对爱人嬴鱼兽思念的痛苦演绎得淋漓尽致。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全新魔幻都市电影今日上线

虽然影片的主角都是新生代演员,但是演技却不输老戏骨,在这部极具魔幻色彩的影片中,他们牢牢的把握住角色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以惊人的演技震撼全场。以内心真实的想法,重新诠释着《山海经》这部经典。

现代特效制作,重现经典场面

作为一部现代魔幻都市电影,《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的特效制作也是相当用心的。影片导演和制作人采用了大量的后期制作手法,先进的数字特效制作。在创造影视艺术世界的同时,又创造了异于寻常的梦幻世界。为了保证影片的质量,在特效制作以及后期剪辑上,导演和制作团队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力求为观众呈现一个制作精良的神话故事。

《山海经破蛊师:食梦貘》全新魔幻都市电影今日上线

实力导演杨志坚对于电影中的每一个镜头都拿捏的十分到位,编剧杨天希是坚持了以往注重细节的风格,对影片中每个情节的设置都经过了反复思考。在剧情的反转上,杨天希拿捏的也是十分到位。

导演的实力拍摄、编剧的用心制作加上小戏骨的精彩演绎,让这部影片极具可观性,这样一部用心之作,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