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物过家家!一个世纪前的摄影家教你如何正确吸猫吸狗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09:46:49
 
 

萌物过家家!一个世纪前的摄影家教你如何正确吸猫吸狗

如今,吸猫吸狗是时下最流行、最拉好感度的事。只要有一头萌物在身旁,就能消释都市生活下的层层压力,哪怕是来一场“云养猫”“云撸狗”也是好的。这一切,既不是时尚,也不是网红潮人们的新玩法,因为早在一个世纪前,这些萌宠照片就被印上了明信片、画报等等,而打造这场童话梦的摄影师,便是宠物摄影先驱人物,Harry Whittier Frees.

Harry Whittier Frees于1879年出生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是美国至今为止最著名的萌宠摄影家。他最钟爱亦最擅长的,是让动物们穿上衣服、摆出类似人类活动的造型和姿态,从而拍摄出“拟人化”的趣图。除了为明信片产业贡献了大量佳作外,他还曾为儿童书籍拍摄插图,图中的小猫小狗深得幼儿喜爱,大人对他作品里的童话世界也爱不释手。

然而,这位终其一生都致力于为人世奉上童年心梦的摄影家,在其晚年遭遇了空前的厄运。他罹患癌症,痛苦不已,大约还有其他变故也在相仿的时间里降临,但他在奋力抗争之后终究还是心灰意冷,在1953年死于自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