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一直播全程记录开幕式红毯大秀

2017-10-30 10:22:08

10月25日,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东京电影节迎来30周年大庆,群星璀璨。新浪娱乐记者陈植通过一直播,将开幕式红毯实时情景直播给中国粉丝。赵薇、黄轩、张震、山田凉介等中日两百多位明星亮相,共迎电影节盛况。截至目前,一直播累计播放量高达617.1万次。虽然相隔一小时时差,仍然挡不住直播间粉丝们的热情,纷纷为自己喜爱的电影和演员刷屏。

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一直播全程记录开幕式红毯大秀

开幕式期间,东京正在下雨,但现场气氛依旧火热。中国演员赵薇和美国演员汤米·李·琼斯、法国导演Martin Provost、伊朗电影人Reza Mirkarimi、日本演员永濑正敏作为主竞赛单元评审一同亮相开幕式红毯。谈及此次作为东京电影节评审的感受时,赵薇谦虚表示:“和更多专业的导演、演员在一起交流,肯定会有很大的收获。自己也一定会为中国电影加油!”作为五位评审中唯一的女性,赵薇身着一袭红色长裙亮相红毯,飘逸大气,红毯旁闪光灯齐闪,引发媒体关注。她也大胆表示,自己的性格一向比较直,会坚持自己的观点和意见,引来粉丝的一致好评。

这已是赵薇第五次参加东京电影节,此前她曾带着《天地英雄》、《赤壁》、《花木兰》、《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等作品参与东京电影节,同时,这也是她第三次担任国际A类电影节评委工作。作为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的中国评委且是女性评委,赵薇受到了众多国内外媒体的广泛关注。

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一直播全程记录开幕式红毯大秀

 

作为唯一入围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暴雪将至》惊艳亮相东京。导演董越、女主角江一燕等主创出席开幕式红毯,受到了各国媒体的关注。江一燕一身抹胸长裙惊艳登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来东京的感受非常特别,自己主演的电影能入围主竞赛单元感到非常欣喜,也希望11月份在国内上映的时候能得到观众们的喜爱。”

男神张震则以中分头配眼镜的造型带着新作《龙先生》帅气登场,从柏林电影节一路来到东京电影节,人气爆棚。此外,日本新生代“四大缪斯”安藤樱、满岛光、苍井优、宫崎葵齐齐现身。开幕片《钢之炼金术师》的山田凉介一出场便自带高分贝音效,实在是当之无愧的人气王。

第30届东京电影节开幕,一直播全程记录开幕式红毯大秀

东京电影节三十周年,无疑成为了电影界的盛事。一直播的镜头从国内一路延伸,不断扩大影响力。从芭莎慈善夜到微博电视影响力盛典,从到微博红人盛典到东京电影节开幕式,一直播几乎成为了国内外各大盛事红毯的标配。随着越来越多的优质内容资源、国内外经典赛事加入“一直播”,一直播已经在直播行业树立起了泛娱乐领军地位,以其全民直播的视角实现了差异化优势,成为了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流直播平台。未来,还将呈现更多精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