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宋念宇同框《倒带》萧敬腾转发点赞:好好听!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0 10:36:52

蔡依林宋念宇同框《倒带》萧敬腾转发点赞:好好听!

昨晚( 1029日),《不凡的改变》在江苏卫视首播,蔡依林洋气改编《最炫民族风》,与凤凰传奇同台飙歌,见证经典被改变。在最后的大咖翻唱环节,蔡依林演绎了全新版《倒带》,高难度转音揪心缠绵,观众大呼“惊艳”。更引来圈内好友萧敬腾围观,“雨神”发微博点赞求关注,大赞改编“好好听!”

这档让经典歌曲回炉再造的音乐节目,请来大咖原唱亲身挑战,现场学唱改编版本,可谓是相当大胆,也颇有新意。第一期节目播出,嘻哈说唱版《自由飞翔》,重金属摇滚版《月亮之上》,陕北民歌版《荷塘月色》,二人转版《日不落》,空灵天籁声《布拉格广场》,以及比原版更揪心的R&B《倒带》,六首颠覆的改编让凤凰传奇和蔡依林全程惊喜不断。黄国伦、萧煌奇、袁娅维等音乐人组成加时团,给予改编专业的点评,并为大咖提供选择意见,玲花豪爽表示:“不管选哪个我都愿意!”最终蔡依林因为“好奇”,为凤凰传奇选择了并没有唱完的《月亮之上》,却刚好圆了曾毅的摇滚梦。

而在蔡依林的三首改编中,改编者宋念宇一出场,就引得黄国伦起立致敬,激动称:“他几乎是全才!“不仅被网友评论外表神似周杰伦,音乐才华也被赞能与《倒带》的原作者周杰伦相媲美。虽然说起话来有点羞涩,但是宋念宇曾与周杰伦、萧敬腾、林宥嘉、方大同一起入围金曲奖最佳男歌手,在圈里可谓也是小有名气。蔡依林表示小宇曾经为自己写过《开场白》,而这次又改编了非常有意义的《倒带》,她说:“我听到也很心碎的感觉。”

最终,凤凰传奇也选择成全宋念宇,让全新版《倒带》被原唱惊艳演绎,小宇贴心为蔡依林合声伴唱,堪称完美。萧敬腾转发求关注,网友们纷纷喊话“雨神”上节目,更表示新版《倒带》好听到哭,“可以再听十年!”期待更多“不凡”的音乐,请关注江苏卫视每周日晚十点《不凡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