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10-30 16:10:00

原标题: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

10月27日,由陌陌公司和华语乐坛著名歌星大张伟共同举办的“人间精品MOMO惊喜派对”在成都精彩上演,多位陌陌人气播主的亮相让整场演唱会更加火爆,粉丝们为之疯狂打Call。

和其他演唱会一样,开场舞曲《哈鹿哈鹿哈鹿》直接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第一个高潮。舒舒、灵儿、王呈章、琳大侠、喜子姑娘、冉小冉这陌陌六大人气播主也是身着各式演出服惊艳出场,大秀舞蹈。舒舒的灵动自如,灵儿的温柔俏皮,王呈章的知性大方,琳大侠的清纯可爱、喜子姑娘活力四射,冉小冉的超模台风,每个人都在镜头里表现了自己的特性。

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

此次登台的播主她们也是在陌陌年度盛典第三季中的TOP10选手,拥有近千万的粉丝数量。因此,有网友称这应该是史上人气最高的舞蹈演员。人气播主的出现也直接点燃了直播间里用户的热情,不断的通过弹幕打出各种支持的标语,如“百变舒舒勇往直前”、“灵起五洲音震四海”、“陌陌之上,光年最棒”、“一曲天籁动陌房,陌陌当庆有呈章”等等。由于弹幕太多太快,甚至一度看不清画面。

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

相比于人气女播主的亮相,陌陌三八哥、大壮、狼王、瓦西里、光年乐队等人气男播主的出场也同样引起了现场观众以及直播间里的关注。尤其是当大壮和大张伟同台时,现场响起了一阵又一阵的掌声。大张伟有些羡慕的说“大壮老师,你最近一段时间很火呀,《我们不一样》这首歌也是登上了网络热搜榜,介绍一下自己和这首歌吧。”也许是听到了大张伟叫自己老师,大壮先是笑了笑,然后拿起话筒,清唱了《我们不一样》的副歌部分“我们不一样,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境遇”,歌声一响,掌声再次雷动。

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

除了是一名网络当红播主,大壮在线下也参加过多次大型演出。对于演唱会这样的场合,他非常懂得活跃现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演唱中,大壮对《我们不一样》的里歌词进行了改动“我们在成都,在成都等你”。接应大壮的不仅有现场观众高分贝的欢呼声,看到自己喜爱的播主开唱,直播间里用户也疯狂送出的火箭、跑车、金话筒、金熊等礼物打赏,场内场外一片沸腾。

陌陌人气播主助威大张伟演唱会 粉丝疯狂打C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