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部科幻游戏电影《天穹之幻境重生》定档11月1日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0-30 17:23:15

中国首部科幻游戏电影《天穹之幻境重生》定档11月1日

由上海方士影视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奥创世纪网络影视发行有限公司独家发行的电影《天穹之幻境重生》定档11月1日。影片由钟波担任制片,马绍磊执导,辛祺编剧,陈赛赛、李国鸿、刘执东、包冰雅等演员主演。

《天穹之幻境重生》是国内首部科幻游戏题材电影,融合了爱情、动作、科幻等喜剧元素,剧情跌宕起伏,具有浓重的悬疑色彩。

中国首部科幻游戏电影《天穹之幻境重生》定档11月1日

剧情简介:2045年,由于人类过度开发导致环境被破坏,世界发展联盟决定启动一个名叫“天穹”的移民计划,于是PPA公司利用这个商机,设计了一款同名的体感游戏,规定最终胜出者能得到一笔丰厚的奖金,但是游戏中的终极boss艾利却拥有了自己的意识,玩家陆续被杀害,而参加游戏的黑杰明也不知所踪。白真真是黑杰明的女友,为了救自己的男友也参与到游戏当中,而PPA公司的总裁云腾飞为了获得更多的利益不顾玩家的死活,继续游戏的开发,白真真在一次次的游戏重置中发现了越来越多惊人的秘密……

白真真最后能否救出男友,艾利是否被摧毁,人类的命运又该何去何从?11月1日爱奇艺、搜狐视频带你一起参与这场游戏的生死较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