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携手MOMO播主开派对,掀线上线下百万人狂欢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0-30 17:23:28

10月27日晚,大张伟“人间精品MOMO惊喜派对”在成都电子科技大学火热开场。现场带来经典曲目《哈鹿哈鹿哈鹿》、《穷开心》,又将灯光秀、电音、表演等多种形式融入演唱会,让现场气氛嗨爆。本次派对还邀请了MOMO平台上的人气播主们,灵儿、舒舒等美女播主为大张伟伴舞,游戏播主三八哥参与游戏互动时竟然提议输的一方夹着榴莲做蹲起,让全场笑声连连,而MOMO的歌王大壮,更是在现场与大张伟和声献唱,让不少等在直播前的陌友们惊喜不已。

百万人狂欢精品趴,怎么嗨怎么玩

作为一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人,大张伟的演唱会又岂会循规蹈矩?当然是怎么嗨怎么玩。当晚,大张伟以《我就不爱唱情歌》和《嘻唰唰》串烧作为开场,瞬间点燃观众们的情绪,让人感觉似乎又回到了那个整天傻乐无忧无虑的年纪。场内精心设计的灯光、古灵精怪的道具以及LED屏幕上鲜明色彩撞击的文字组合,夸张的舞台服饰,瞬间让现场陷入万人狂欢大party。逗趣版VCR《想睡大张伟》将观众的情绪瞬间点燃,粉色的小床,暖色的灯光让现场直接燃炸。社交平台MOMO作为现场直播方,打破了以往秀场直播的单一镜头模式,现场玩起了花式切镜头,提升了直播观看的体验,好感度直升。

美女播主伴舞,大壮现场飙歌《我们不一样》

本场“人间精品”演唱会,很多陌陌上的粉丝为了看自己支持的播主,也纷纷守在手机前,为喜欢的播主应援。当晚MOMO平台上的播主舒舒、灵儿、王呈章、琳大侠、喜子姑娘、冉小冉七大美女伴舞《哈鹿哈鹿哈鹿》,首先亮相,每个人都在镜头里展现了不一样的精彩。而当晚最激动的应该莫过于MOMO平台上的歌王——大壮的粉丝了。大张伟现场邀请了大壮跟他一起合唱《我们不一样》,由大壮来演唱副歌部分,带动观众回应,一起合唱“我们在这里,在成都等你”,场面也是咔咔的。

大式情歌惊现狂欢pa,万人被催泪

排队现场播放了逗趣VCR,为大家揭秘大张伟不唱情歌之谜。谁说大张伟不唱情歌,他只是想唱歌让他怦然心动的人听。当晚大张伟带来了《爱如潮水》和最新情歌《我在诗里看见到了你》,更与助阵嘉宾沈凌带来了《童话生死恋》。大老师调侃沈凌,经常参加《歌手》但是都是作为经纪人,今晚给他一个机会体验一把歌手的感觉。

一首《我们能不能不分手》,简单的几句歌词引起全场回忆杀,不少“大蜜”动情回应“永远不分手”。大张伟“人间精品起来嗨”演唱会成都站在安可曲《BIUBIUBIU》中完美落幕。大张伟出道17年,从早期花儿乐队、单飞、百变五侠再到b站四大MC,粉丝一路相随。这次精品派对对于粉丝们来说是一次值得珍藏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