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衣橱》魏大勋林一开启满屏大长腿模式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1 10:45:58

《疯狂衣橱》魏大勋林一开启满屏大长腿模式

优酷《疯狂衣橱》作为首档以解决全民日常穿搭烦恼、提升国民自信为己任的穿搭综艺秀颇受关注。10月31日《疯狂衣橱》第六期迎来了阳光大男孩魏大勋和《无心法师2》女主李兰迪,两人将携手搭搭家族上演深秋职场穿搭秀,谁的表现会更胜一筹值得期待。

《疯狂衣橱》魏大勋林一开启满屏大长腿模式

美少年林一加盟搭搭家族周洁琼放飞自我

本期节目开始,搭搭家族迎来了新成员,18岁小小鲜肉林一。林一是一个面容清秀线条清晰,拥有王子般外表的暖萌大男孩,目前签约唐人电影,是胡歌的师弟。美少年林一初登场就被看好,视为本期登上荣耀橱窗的候选人,大长腿更是迷倒现场一大片女观众。谢依霖想要给他职场小建议,前辈谷嘉诚亲自电话传授职场穿搭诀窍,就连一贯毒舌的拆穿团也对他和蔼可亲,只是建议他把厚重花西装脱掉,显得更活泼更符合年龄也更符合职场新人设定。

作为《疯狂衣橱》里永远的对手,周洁琼和谷嘉诚在时尚穿搭上一直争高低,这也是《疯狂衣橱》的看点之一,俊男美女针锋相对也非常养眼。本期节目没有对手互怼,周洁琼选择王婆卖瓜,花式炫耀自己的穿搭。对比第一二期保守放不开,上期夺得冠军后周洁琼大胆不少,首轮比赛最点题,红黑搭配气场全开,金色鞋子搭配裙子的红玫瑰、红色包包也有年会气氛,不愧是年度最佳员工。

《疯狂衣橱》魏大勋林一开启满屏大长腿模式

小鲜肉魏大勋首轮第二不敌小小鲜肉林一

身高、腿长均不输给小小鲜肉林一,魏大勋在时尚穿搭上甚至更资深一些,平时喜欢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时尚穿搭。然而魏大勋一出场就被拆穿团吐槽穿得太素太居家,纯棉质地不符合职场设定。不过魏大勋认为黑白配不会出错,更可以在万圣节本色扮演“穷鬼”。

首轮比赛中,魏大勋和美少年林一,发挥不分上下。新晋职工林一穿着暖男标配高领白毛衣搭配灰毛呢外套凸显亲和气质,因为腿太长9分裤还略显短,但不影响女观众们为他打电话。魏大勋黑白条纹衬衫外搭牛仔夹克打造街头风格,出差飞机或火车这么穿十分新潮,谈商务时把牛仔外套脱掉也正式,可谓出行商务两不误。

魏大勋对自己的时尚品味出奇自信,在首轮投票结果公布时还会错意以为自己是第一名,结果自己只是第二,第一名是18岁美少年林一,这让魏大勋很受伤。小小鲜肉林一不仅打败了小鲜肉魏大勋,更以33高票胜过之前28票大美女张俪、27票宅男女神赵奕欢以及26票妹花郭碧婷,成为《疯狂衣橱》史上票数最多也是最年轻的第一名。

《疯狂衣橱》魏大勋林一开启满屏大长腿模式

棉花糖女孩谢依霖倒数命运牵动观众心情

除了小鲜肉小花外,《疯狂衣橱》最大的看点之一,要数棉花糖女孩谢依霖的各式穿搭。前几期节目,谢依霖首轮比赛投票一直位列前茅,只是星素搭配名次比较靠后。本期首轮比赛,谢依霖一身黑色套装搭配裸色鞋子防水防滑,却过于沉重严肃,披着的大外套让她更像女老板而不是下班聚会的公司同事。名次没有最差只有更差,这次首轮比赛谢依霖居然也倒数,大家不免又为她的名次担心,谢依霖还要继续加油。

谢依霖与搭档在本期职场穿搭中还会怎样巧妙设计?小鲜肉魏大勋林一如何让大长腿征服你的眼球,小花李兰迪周洁琼职场上如何展现可爱魅力?10月31日周二晚22:30,优酷《疯狂衣橱》为您揭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