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在上》全网热播 原著小说登陆书旗APP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1 11:15:43

近日,超级剧集《将军在上》正在优酷独家热播。这部改编自橘花散里原创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的超级剧集,由金马影后马思纯、当红小生盛一伦领衔主演。该剧以宋朝为背景,讲述一个武艺超群冷面女将军和倾国倾城废柴俏王爷之间的错位传奇爱情故事。在剧集全网热播的同时,《将军在上》同名小说已登录书旗小说APP,粉丝可以体验剧集加小说带来的双重娱乐享受。

《将军在上》全网热播 原著小说登陆书旗APP

据悉,橘花散里的原著小说《将军在上我在下》曾位居2011年度原创作品点击排行榜榜首。超过《步步惊心》《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人气作品。小说对几位主人公的刻画极其生动,情节跌宕幽默可读性非常高。

《将军在上》全网热播 原著小说登陆书旗APP

剧中由马思纯饰演的女主角叶昭为将门之后,身怀高强武艺和报国热血,以女扮男装的身份在战场上威风杀敌;而盛一伦饰演的郡王赵玉瑾则是一个不学无术、容貌俊美的纨绔公子。性格天差地别的二人堪称欢喜冤家,更是闹出了郡王退婚、将军欺压王爷、颠鸾倒凤等搞笑情节。

随着剧集的热播也带动了不少剧粉、星粉开始对原著小说产生极大兴趣。今年以来同属阿里大文娱旗下的阿里文学与优酷进行了多次内容联动。超级剧集《白夜追凶》《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热映期间,阿里文学旗下书旗小说同步上线剧集的原版小说。数据显示,在剧集的带动下小说访问量增加40%,实现了粉丝的双向拉动和沉淀。

《将军在上》的热播,书旗小说同步推出你会爱上哪种女强姿势的荐书活动,粉丝在畅读《将军在上》的同时,也可以发现其他题材中不同类型的女强故事。

其中,科幻爱情小说《信不信我吃了你》也是阿里文学最近人气急升的一部优秀作品。该书作者青衫烟雨表示,《信不信我吃了你》讲述一个外星系植物女王和联邦优秀人类谈情说爱的故事,故事轻松幽默,又融入了许多甜蜜爱宠元素,吸引了大量年轻读者追捧。

《将军在上》全网热播 原著小说登陆书旗APP

几天前,阿里文学在优酷秋集上举办了网络文学超级IP专场发布会,发布了旗下60部精品IP,包含《信不信我吃了你》《斗玉》《后婚:一个媳妇三个妈》《唐宫奇案之血玉韘》等多部以女性作为主视角的精品IP。网友在观看《将军在上》的同时,也可以通过书旗小说APP看到更多精品网文作品。根据今年比达咨询发布的数据显示,阿里文学旗下书旗小说在用户满意度和使用时长上均列行业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