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明星厨艺大曝光 白百何高圆圆会吃还会做

2017-10-31 14:18:54

“要想抓住男人的心,必先抓住男人的胃”这句话就说出了掌握一手好厨艺对女生的重要性!而纵观娱乐圈,女明星好像不需要用厨艺来抓住男人的心,毕竟颜值高,才艺棒!但是却有很多女明星频频在微博、朋友圈晒出自己做的美食,在一些综艺节目中也会不经意的“露一手”,吸粉无数。今天就盘点一下娱乐圈中的一些厨艺高手!

女明星厨艺大曝光 白百何高圆圆会吃还会做

高圆圆以清纯动人的荧幕形象风靡全国,也成为了百万男人心中不可取代的女神与梦中情人,大家能想到她也做的一手好菜吗?在多次的采访、综艺节目中,高圆圆都直言不讳自己“居家”“爱做饭”不求能出名,只希望能好好照顾自己爱的人。形象不仅甜美邻家,内心更是温暖贤惠,“游艇”太有福啦!

女明星厨艺大曝光 白百何高圆圆会吃还会做

2015年白百何在北京举行粉丝答谢宴,现场,她系上蓝色围裙,亲自为粉丝烹制墨鱼汁意大利面等。白百何自认最拿手的就是做饭:“我是天生会做饭的那种人。我10岁就能做饭,而且做什么都是初次下手就很像样”。白百何表示自己在餐厅吃饭,觉得哪个菜好吃,就会开始认真尝味道。有时遇到味道太复杂的,就把服务员喊过来问问。一般只要觉得差不多,回家做都能做出90%的相似度。最拿手就是海鲜和红烧肉。想不到演技棒棒的小白还是位厨艺高手呢!

女明星厨艺大曝光 白百何高圆圆会吃还会做

很多人都知道张柏芝有一手好厨艺,却不知道原来她是厨神级别的!去年,柏芝在综艺节目《谁是你的菜》和《透鲜滴星期天》中大显身手,作为一枚素食主义者,她居然在完全不用试味的情况下能把一道道荤菜做到让每个人都拍手叫绝,这厨艺的确是没谁了!而且,曾经在综艺节目中张柏芝就在一个半小时内,就烹饪了中国、法国、韩国、印度、意大利菜五个国家的菜!小伙伴们吃惊了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