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网剧《我不上头条》热播 带你看娱乐圈正能量满满

来源:南方娱乐网
2017-10-31 14:32:01

口碑网剧《我不上头条》热播 带你看娱乐圈正能量满满

娱乐圈职业剧《我不上头条》由中瑞兆丰控股集团投资、中视昊天传媒和北京星园传媒出品。寒麟、吴越担任出品人,寒麟担任制片人,前期导演冯子华,后期导演苏冉,于中和担任摄影,制作班底不输电视剧。主演更是由90后实力小花旦韩沐依,北影校草崔航,人气青年演员金泽灏饰演。《我不上头条》,已于10月18日在爱奇艺独家播出。通过几天的播放,口碑反响不凡,成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娱乐圈职业剧佳作。

口碑网剧《我不上头条》热播 带你看娱乐圈正能量满满

虽然有很多娱乐圈中人十分浮躁,甚至有失底线,但依旧有人在坚持自己的职业操守。《我不上头条》的女主林羽潼,就是一个可谓是娱乐圈一股清流的人。

她在一开始就认定了一条道路:做一个好演员。林羽潼天生一副冰山美人脸,又“不会和粉丝互动”,有着非一般的招黑体质。不过她仍旧坚持着自己的信条“演员就是要好好演戏”。

对于现今娱乐圈里很多不良现象,林羽潼也敢于批评,自己也以身作则。女主角林羽潼说“把自己当成角色,揣摩人物的内心,寻找人物的共同性”。而那些急功急利,浮躁逐流的所谓明星,最后只能自食恶果。

口碑网剧《我不上头条》热播 带你看娱乐圈正能量满满

《我不上头条》自今年2月份开拍就引来多方热议。更有网友发出”每一集斥资百万拍摄,题材又这样新颖,想不上头条都难。“的评论。10月18日,《我不上头条》在爱奇艺视频上线播出,数据播放量每天以240万稳步增长。网友们反响十分热烈,有网友评论道:“喜欢唐,深沉内敛的感情,明里暗里挡住无数的伤害,解决实际问题。”也有网友十分关心剧中人物感情线“支持星潼恋”,总的看来,大多数观众都十分欣赏这部剧中所表现出来的那种娱乐圈正能量,并表示:“好看,希望现实生活中的明星们也能像林羽潼一样一心做一个好演员。”

可以说,《我不上头条》三观正,能量正,为娱乐圈的各位新人鲜肉也提供了参照。希望接下来,《我不上头条》能继续好好表现,成为娱乐圈职业剧的标杆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