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友国民校花大赛” 今晚上演总决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10-31 14:48:22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 今晚上演总决赛

T台走秀,才艺表演以及各种制服秀上演,最美校花、明星大咖与狐友一起嗨翻万圣节狂欢夜。

历经为期三个多月的多轮鏖战,二十二位最具魅力的校园女神,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各地四万名校花中脱颖而出。10月31日万圣节,她们将用美貌和才华征服评委和观众,在众多狐友粉丝的瞩目下,摘取“狐友国民校花”的十强桂冠。

据透露,这次决赛夜除了T台走秀,才艺表演以及各种制服秀等各种节目,还有许多神秘明星大咖亲临现场,选手、评委和观众们一同嗨翻狂欢夜,而全程的线上直播也将带给狐友们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

决赛前夕,为帮助选手们在赛场上有更好的表现,狐友特别请到专业老师给校花们进行形体礼仪、走台表演、演唱、服饰造型、化妆发型等多方面的培训,光是形体礼仪,就有站姿、坐姿、蹲姿、行走,脸语、眼语、手语、腿语等八方面训练,可谓严格挑剔。10月30日,决赛前一天,专业老师也到现场指导选手们彩排,导师李柏蓉等也到现场亲手调教选手们,帮助她们进一步提升舞台表现力。

狐友还请到专业摄影师,在选手试装后给她们拍出了极有质感的系列平面照。选手看到后,也难掩喜悦之情,更有信心在31日总决赛中展现出自己最好的校花风采。

30日下午是选手紧张忙碌的赛前彩排时间,选手们进行了最后一轮的才艺练习。随着决赛之夜的临近,校花之间的较量也不断升级,舞台下她们还是为彼此打call的姐妹,舞台上她们却当仁不让,卯足劲要做得比别人好,使得本次总决赛竞争更为激烈。

选手在彩排才艺表演,或唱歌或朗诵,声音穿透力极强,且富有感染力。还有姑娘在训练翘脚压腿,调整身体到最佳状态。更有校花一旁念念有词,生怕忘记准备好的台词。还有校花还摆弄起自己的表演道具,准备一展身手。

“狐友国民校花大赛” 今晚上演总决赛

为了帮助选手们快速成长,专业导演和老师们对于选手们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一定要唱完跳完自己的节目”、“犯错误也要继续表演”、“不得笑场”。对于不同才艺节目,老师们还有针对性地单人指点:舞蹈表演者一定要“保持体态”,声音表演者必须时刻注意“情绪吸引观众共鸣”,带道具表演的校花不能忘记“利用好自己的道具”。

随着总决赛的时刻慢慢逼近,狐友工作人员的技术彩排、现场彩排也逐步开展的如火如荼,在31日晚间总决赛的活动现场,舞台搭设、线路布控、设备调试等准备工作也都准备就绪。

据透露,选手们除了身着白T恤、蓝牛仔裤的学生制服装亮相,比赛还准备了高级定制礼服,让她们秀出美丽身段。还会带来万圣节制服秀,和现场观众们一起过个开心搞怪的万圣节之夜。

不仅如此,在决赛现场,五大战队导师“李柏蓉(狐友昵称:淘小懒)”、“孙嘉琪(狐友昵称:另妖)”、“李斯羽”、“SNH48张语格”、“徐洁儿”,将亲临助阵己方队员,决赛夜更会有不少明星大咖前来观赛互动。

想要与众多大牌明星、时尚偶像、才艺大咖及时互动?

希望了解更多关于校园女神的动态消息?

来狐友一起关注10月31日“2017狐友国民校花大赛”总决赛之夜吧!

标签: